EuropeanCar 板


LINE

大家好~ 小的之前考慮320i或C180, 但家父覺得雙B有點高調, 所以我們去看了Volvo V60和S60, 還有Audi Avant A6, 業代表示avant A6是新的變速箱沒有問題(目前沒聽到有問題) 廠長說avant A6是CVT(跟以前的一樣是嗎?) 說實在我們目前仍有點膽心變速箱, 另外Volvo 的V60 內裝椅子覺得普通, 然後升級版一定要加天窗(其實開天窗真的很容易弄髒內部椅子又難清理) 如果是S60,覺得外型不錯,後座位子又比V60寬敞, 但若上到t6版竟然也要200萬, 不知道各位達人有沒有意見跟小的討論一下~ 先謝謝大家了^ ^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4.110.11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56122022.A.8F7.html
1F:推 szachary1020: 凹底一票 02/22 15:02
2F:推 ocean921: oooo Avant 一票 02/22 15:09
3F:推 hydeless: A6 Avant也是有分等級的啊 02/22 15:13
4F:推 s80454: 你要幫奧迪公測嗎 02/22 15:13
5F:推 IloveZ: IS200t 02/22 15:14
6F:推 hydeless: multitronic後面好像也沒什麼災情了,換s-tronic你會比 02/22 15:16
7F:→ hydeless: 較不抖嗎?XD 02/22 15:16
8F:推 cjko: V60前座不錯坐,後座有折疊兒童增高座椅所以比較硬,至於寬 02/22 15:33
9F:→ cjko: 度應該跟s60一樣吧@@? 02/22 15:33
10F:推 AJS: A6 avant應該比v60大一級,跟5er或E class同一級 02/22 15:52
11F:推 sanshin: 旗艦版有天窗又不等於一定要開 02/22 16:25
12F:→ sanshin: 旗艦版優在配備 02/22 16:25
13F:→ sanshin: 不過私心建議你回去看雙B 02/22 16:26
14F:→ sanshin: Volvo車好,但後勤有點脫線 02/22 16:27
15F:→ sunny0914: A6比較霸氣 02/22 16:36
16F:推 qazxc312: 私心推S60,外型讚 02/22 16:48
17F:→ ytls: 不管買Volvo 或Audi,之後你都會回來看雙B,不如現在就買 02/22 16:50
18F:推 zxc10969: Volvo車頭滿好看的,車尾就... 02/22 16:57
19F:推 b07130602: 兩個後勤各有各的爛,volvo各式科技配備較oooo齊全, 02/22 18:14
20F:→ b07130602: 但oooo以後突然想換也比較好脫手 02/22 18:14
21F:推 jim0226: 推s60 rd 02/22 18:22
22F:→ zeta: IS200t 02/22 18:31
23F:→ shrekchang: 再等等,就可考慮直上V90 02/22 18:36
24F:推 galaxy5247: 我是不懂雙B高調在哪 路上一堆 根本不會想多看一眼 02/22 19:13
25F:推 simon301: s60 絕對不後悔 02/22 19:58
26F:推 hydeless: 我車剛買的時候,不只一次被說你這台福特改得不錯XD 02/22 20:09
27F:→ MRSA: v的後勤就像是斷線的風箏呀 02/22 21:12
28F:推 Francix: 不考慮價錢的話,當然是A6 Avant了,不同級的車 02/22 22:29
29F:推 sandysam: 每家的後勤在台灣都被嫌,還是別買了搭公車吧 02/22 22:44
30F:推 tenboguang: A6、5er、E class、S80、XF、GS這樣才同級吧 02/22 22:49
31F:→ tenboguang: A4、3er、C class、S60、XE、IS得話小一級 02/22 22:52
32F:推 wasame123: A6一票,等級有差 02/22 23:10
33F:推 KGSox: GS200t比較適合認為雙B高調的人 02/22 23:41
34F:推 hydeless: 大部份的原廠保修以國外標準是真的爛 02/23 00:21
35F:推 dyang: S60和V60差在C柱之後,屁股不一樣,也就是說,前後座的前後 02/23 00:26
36F:→ dyang: 左右大小都一樣 02/23 00:26
37F:推 jaguarccu: XE看了沒? 02/23 00:28
38F:推 dyang: 建議Volvo旗艦版,主被動安全傲視群雄 02/23 00:31
39F:→ sweetlaven: 更正A6 avant 目前是濕式雙離合器 02/23 00:32
40F:推 greenwing: 雙B滿街跑一點都不高調 還是推雙B Audi&volvo比不上 02/23 00:57
41F:推 supereva: 等一下新的A4啦 真的 02/23 01:17
42F:推 aaboutt: Volvo雖然後勤不怎麼樣,但車子應該不容易壞,妥善率不差 02/23 01:27
43F:→ aaboutt: 光比妥善率應該比audi好吧,後勤則是兩個差不多 02/23 01:28
44F:→ l7th: 妥善率Audi可是名列前茅 http://goo.gl/EgIFqZ 02/23 02:15
45F:推 maypcc: a6等級不同,一定選a6啊,不然a5sb也不錯 02/23 05:42
46F:→ maypcc: 買audi就是要帶q和sb,都是audi獨特的 02/23 05:43
47F:→ dslite: a6買不到q 02/23 08:42
48F:推 callmelanpo: A6沒q了 只有s才有 02/23 11:00
49F:推 supereva: sb現在也不是audi才有了 02/23 11:58
50F:→ zeta: 對稱式四驅也不是只有Audi有.... 02/23 12:06
51F:推 artiller: 奧迪業務很喜歡詆毀他牌,不喜歡 02/23 12:44
52F:推 hydeless: 原來業務代表車的價值,高級牌我遇過每個都會詆毀他牌 02/23 13:22
53F:→ hydeless: 夾不死做簡報的高潮是什麼?拿$ony來酸啊 02/23 13:22
54F:推 markeros: A6 02/23 13:40
55F:推 hy0106: A6 avant不錯 但沒quattro... 02/23 13:52
56F:推 compression: 200多萬可以買到306匹馬力又安全滿點的車不好嗎?其 02/23 14:37
57F:→ compression: 實您想的是雙B的光環吧~ 02/23 14:37
58F:推 TommyHilfige: Audi品牌價值高多多 02/23 14:53
59F:推 g36: 推V60,想上一階就等V90 02/23 15:02
60F:推 lunatich: 買A4 AVANT TQ阿~~品牌低調氣質動力操控什麼都有了 02/23 15:02
61F:→ shrekchang: 想進階就等V90正式銷售,希望同時多載些人就上XC九十 02/23 17:11
62F:→ shrekchang: 。 02/23 17:11
63F:推 hhh770509: 等V90吧 02/23 22:22
64F:推 jayjasson: S60車主推 開過四年只換過電瓶 PS變速箱沒問題 CP好車 02/23 22:26
65F:推 AJS: 3gt和3touring看過了嗎?不過我記得之前看3gt內裝還滿不喜歡 02/23 23:25
66F:→ AJS: 現在不知道有改善了嗎?5touring內裝比3好一些 02/23 23:25
67F:→ AJS: 看了你之前的文章,反正你如果要買歐系車,對修車可能都要有 02/23 23:26
68F:→ AJS: 一定程度的心理準備,想要妥善率基本上日系車 02/23 23:27
69F:推 sgash015: Volvo +1 02/24 00:53
70F:推 ocooc0407: 建議Lexus也可以去看看 02/24 03:42
71F:推 d8846325: 歐系車又要妥善率,直上Benz吧! 02/24 15:37
72F:推 lordguyboy: 真心建議200萬就砸雙B 光環不同凡響 02/24 17:48
73F:推 casper955033: 要高科技跟車系統 就volvo 不然就audi 02/24 19:09
74F:推 sanshin: 賓士C180也能配ACC,可疑考慮 02/26 16:54
75F:推 MGarza: A6帥得多,等級不同好嗎~ 02/27 09:36
76F:噓 phoenician: 你真的看V60 跟 S60嗎? 後坐明明一樣大 02/27 17:08
77F:推 ab911522: Volvo妥善近年都輸1A2B阿 http://tinyurl.com/zqtkjjz 02/28 01:30
78F:→ ab911522: Audi近年妥善甚至最好阿 但平均來講還是Benz最好 02/28 01:31
79F:→ ab911522: 但是整體來講這幾個品牌妥善不會是太大問題 02/28 01:34
80F:推 adon0313: 買volvo就真的要有愛... 02/28 20:00
81F:推 hydeless: 妥善率當然是問題啊,沒事吃這個也癢吃那個也癢,不方便 02/29 08:38
82F:→ hydeless: 一回廠就是六位數出來,不是每個人都是三代自耕農 02/29 08:38
83F:→ zeta: 自耕農表示:修農機錯了嗎? 02/29 11:04
84F:推 sanshin: 抱歉VOLVO沒出包回廠六位數過.. 02/29 15:42
85F:→ neyudo: BENZ才是正解阿 03/02 00:14
86F:噓 qoojason: v60 s60 後座空間一樣 你是走到v40去了吧 03/04 11:51
87F:推 andyiron: 第一次聽到有人嫌V的椅子難坐 你認真的嗎? 03/05 21:01
88F:推 hy0106: volvo前座好坐…後座真的太挺…不好坐… 03/06 23:22
89F:推 aquair92: 常開高速公路就買V....自動跟車 03/13 00:44
90F:推 paralupi: Audi維修叫配件要等(翻白眼) 空調讓我很悶不舒服 車內 03/15 13:55
91F:→ paralupi: 空間設計很差 東西掉進去完全拿不到 隔音雨刷比Benz差( 03/15 13:55
92F:→ paralupi: 喔我最愛Benz雨刷了) 03/15 13:55
93F:推 dyang: 最後買了哪台呢? 04/23 18:3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