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ropeanCar 板


LINE

as title 想請教有此配備的板友 賓士的觸控手寫板值得選配嗎 不曉得中文手寫 的辨識能力跟速度如何? 上個月家中下訂一台 結果最近才發現 該款全車系的觸控手寫板都需選配才有囧 因為訂的車標配有garmin導航 不知道沒有手寫板 會不會在輸入地址上也比較麻煩? 想請教有此配備的板友分享經驗~ 感謝><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2.112.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55895050.A.D33.html
1F:推 S9423086: 手寫板標配啊,不好用我沒用過他的導航哈02/20 00:23
2F:推 martin790210: 原廠導航超爛認真的02/20 00:41
3F:推 darrenwang: 賓士原廠導航爛爆!! 跟你保證 用了很多次真的難用02/20 01:01
4F:→ darrenwang: 路線根本不會規劃,走比較快的路徑一直叫我迴轉02/20 01:01
5F:→ darrenwang: 還有一次在南部被帶到莫名其妙的產業道路,最後開到被02/20 01:01
6F:→ darrenwang: 路封起來02/20 01:01
7F:→ darrenwang: 真的超恐怖02/20 01:01
8F:推 yen198300: 導航超爛的+102/20 03:14
大家說的是COMAND系統的那個原廠中文導航嗎XD 有耳聞過這套又貴又不好用 不過我們這款標配的是garmin系統的 應該就..不會那麼慘了吧(? to一樓 C CLASS轎車跟旅行車 似乎全車系手寫板都是標配 但我們家訂的車款真的是全車系都要選配 我也不解為什麼囧... ※ 編輯: sixteen (36.232.112.5), 02/20/2016 07:31:31
9F:推 IHSAHN: GOOGLE導航最好用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輸入手機畫面02/20 09:52
10F:→ IHSAHN: apple carplay/ android car? 02/20 09:52
11F:推 damper: carplay的導航功能應該會被各車廠封殺吧,灌個原廠導航多02/20 10:49
12F:→ damper: 賺你10萬誰不想賺02/20 10:49
13F:推 jenghiskuo: 用過一次,就不想用了02/20 10:52
14F:推 dogilee: 樓主肯定是訂Glc,建議手寫板非必需品,但裝飾好看02/20 14:05
15F:推 leocc70: 賓士原廠不是普通鳥,我都用手機google02/20 19:55
d大好神準~glc無誤XD 也謝謝大家的建議! ※ 編輯: sixteen (36.232.112.5), 02/21/2016 00:10:05
16F:推 dogilee: 哈哈,因為我也是Glc剛剛交車,garmin導航其實沒大家說02/21 01:11
17F:→ dogilee: 的難用,至少我用起來感覺還不錯,不用擔心啦!02/21 01:11
原來是車主^^你好~ d大有選手寫板嗎? 其實是比較擔心用旋鈕選字會太麻煩 另外好奇請教 你有選23P智慧駕駛套件嗎? 很好奇使用效果值不值得選 感謝~ ※ 編輯: sixteen (36.232.112.5), 02/21/2016 01:38:22
18F:推 dogilee: 沒選手寫板哦,個人認為旋鈕比較方便(當然螢幕可以觸控 02/21 09:29
19F:→ dogilee: 最好)手寫它有時候分辨不是很清楚,23p我沒選,所以就無 02/21 09:29
20F:→ dogilee: 法給建議了 02/21 09:29
21F:推 shwy4456: Garmin導航最爛的點是更新圖資過兩次後要收錢,不然拿iP 02/21 13:44
22F:→ shwy4456: hone下載garmin的程式 02/21 13:44
23F:推 lordguyboy: 3C配備幾乎都建議外街外裝 02/21 19:46
謝謝大家~ 訂的車款garmin導航是標配 且有選配據說和導航整合性不錯的HUD 所以就不考慮外裝了~ 如果賓士的garmin真的用不慣 就只好繼續google map吧XD ※ 編輯: sixteen (36.232.112.5), 02/22/2016 01:36:30
24F:推 CINBIN: @@有甚麼一定要選的嗎?我也剛訂等排單02/22 20:37
個人覺得23P跟飾板 可以的話選一選~ 標配的鋼琴烤漆飾板很黏手紋又容易刮傷 736質感不錯很漂亮也比較好顧 ※ 編輯: sixteen (36.232.112.5), 02/22/2016 23:49:08
25F:推 CINBIN: amg版需要改736嗎? 02/23 00:58
amg line的雖然車門是鋁質飾板 但中控台還是亮面鋼琴烤漆 所以我們也是訂250 amg line 但還是選了736 不過選736車門板會變都是一片黑 所以應該會再加burmester 就看個人選擇了~ ※ 編輯: sixteen (36.232.112.5), 02/23/2016 01:24:35
26F:推 CINBIN: 目前也是選23P 內裝也是還沒確定02/23 02:27
27F:推 pk: 好像新的COMANDO可以接carplay了....02/29 00:30
目前也只有部分車種支援 像gle選配comand有carplay了 但glc的確定還沒有 不過comand要價20萬左右 carplay再怎麼好用 我也不會為了它想選comand 尤其還強迫附贈很難用的原廠導航XDDDD ※ 編輯: sixteen (36.234.40.197), 03/01/2016 17:57:51
28F:推 saysnower: 真心推薦360環景 by W205車主 03/17 22:3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