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ikkonen10 (Blue)
看板EuropeanCar
標題[問題] 失壓續跑胎這樣還有救嗎?
時間Wed Feb 17 16:10:54 2016
As title
剛剛開在高雄港邊壓到貨櫃封條圖如下 :
https://www.dropbox.com/s/9o1hdho6k6lzkmf/14554.jpg?dl=0
才剛開7000多公里,請問這能補胎嗎?
還是要整顆換新的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49.143.7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55696660.A.088.html
1F:推 JoCowBa: 那根是..? 本苦四千就壓過路上十字螺絲釘 能補 02/17 19:12
2F:→ JoCowBa: 主 晚上好好開在路上就輾到了 02/17 19:14
3F:推 JBourne: 那條是關貨櫃門用的封條.... 02/17 20:09
4F:→ JBourne: 就是有點像"老鼠尾巴"的東西 02/17 20:10
5F:推 d8846325: 應該能補,好險不是胎側! 02/17 23:31
6F:→ suntex01: 再過去一點點就不行...好險. 02/18 09:55
7F:推 silvia15: 我上次拔出來沒事~繼續開~輪胎跟你同排~~ 02/18 13:28
8F:推 hydeless: P7頗鳥 02/18 16:36
9F:→ raikkonen10: 原廠就給這顆鳥胎 加減開 02/18 16:41
10F:推 ypoloii: 內補就好 本人續跑胎最慘一次壓過4顆螺絲! 內補搞定 02/19 07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