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ropeanCar 板


LINE

各位先進好: 小弟最近再看一台 SAAB 93 2.0t Vector 05年 有幾個疑問想請教。 賣家表示他都在原廠維修,也願意回原廠相驗, 但我建議去萊茵檢驗,對方表示太麻煩,不願意。 請問SAAB車主,原廠的公信力有比萊茵還值得信任嗎? (純討論,非戰, 若有冒犯請見諒) 另一個問題是里程數的真實性, 我知道錶可以調,但回原廠插電腦應該是原形畢露 但多查了一些資料,卻發現插電腦也可能不代表該車的實際里程 請問這部分何者為真? 我是相當喜歡93的加速性,但礙於這幾件事情無法解惑, 想請大大開釋! 感恩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6.194.21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55091769.A.17D.html
1F:推 MRSA: 如果真的是原廠照表保養,那是難得的好車 02/10 18:16
2F:→ VWTF: 原廠的公信力在於里程.機件更換歷程.萊茵公信力在於車體碰撞 02/10 20:00
3F:→ VWTF: 即只要有回原廠換零件就有紀錄.但碰撞不一定回原廠處理 02/10 20:02
4F:→ even51213: 謝樓上,不過如果在外面處理過,回原廠檢查查得到嗎? 02/10 21:35
5F:→ DYE: 這車加速不是蠻慢的嘛 02/10 23:58
6F:→ yanzistart: 操控普普 高速穩定性不錯 02/11 00:04
7F:推 motokare: 終於等到D大!!!的確,要加速性不如去買BMW啊! 02/11 00:07
8F:→ DYE: 不要不小心被國產S5幹掉....... 02/11 00:10
9F:→ DYE: 雖然這是opel的底盤 不過歐系的標準 應該200 單手 換車道 02/11 00:12
10F:→ DYE: 毫無壓力 02/11 00:12
11F:→ motokare: 對呀,除非你有品牌迷思,不然還是勸你還是E90/F30擇一 02/11 00:24
12F:→ motokare: 早早換車是也。二手價也漂亮,開出去也稱頭! 02/11 00:25
13F:推 laback: 國慘的S5有這麼快喔?! 02/11 01:05
14F:推 yanzistart: 2.0t 低增壓... 02/11 01:21
15F:→ shrekchang: 臺灣紳寶原廠營業點沒幾處了吧? 02/11 02:07
16F:推 syner: 改晶片可以讓0-100變快,中高速加速本來就不錯 02/11 09:28
17F:→ lafeyo523: 以前開過2.0 aero是沒這麼誇張啦!不過你可以改他也可以 02/11 13:30
18F:→ lafeyo523: 所以我倒是不會小看國產的S5!哈! 02/11 13:31
19F:→ even51213: 謝謝以上所有大大的回覆。 2.0t小弟夠用了^^ 02/11 16:07
20F:→ DYE: 這十年 渦輪的技術 噴油方式 變速箱 都有長足的進步 02/11 18:15
21F:→ DYE: 值不值得 當然看入手的價格 買得低價 當然也不錯 02/11 18:28
22F:→ KGSox: 買來放個20年就有價值啦!君不見900s醜得那副德性也是一堆人 02/11 22:08
23F:→ KGSox: 搶著收藏(Saab粉別打我QQ) 02/11 22:08
24F:推 SuNeNe: S5 2.0t也才190hp… 02/12 10:02
25F:→ hydeless: 為了安全可以考慮,什麼性能加速操控還是快點看別台 02/12 10:06
26F:→ even51213: 安全是優先考量,才會看上saab,謝謝大家 02/12 11:41
27F:→ DYE: 這麼老的車也別說安全了 02/12 11:41
28F:推 trueno1587: D大一直異常中肯 02/12 12:48
29F:→ even51213: D大的話真是中肯無比,哈哈 02/12 14:20
30F:推 ocean921: 喜歡看D前輩的評論,讚! 02/12 15:48
31F:推 iansimpson: D大夠直接 推 02/13 01:31
32F:→ shrekchang: 安全是優先考量, 那何不考慮瑞典國寶-沃爾沃? 有` 02/13 02:11
33F:→ shrekchang: 公路坦克'之稱 02/13 02:11
34F:→ even51213: 家人不喜歡沃爾沃外型 02/13 18:1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