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ssody (喔~瞎賊力賊~)
看板EuropeanCar
標題Re: [問題] 賓士的皮椅 黑色? 米色? 其他?
時間Thu Feb 4 01:25:53 2016
※ 引述《kissody (喔~瞎賊力賊~)》之銘言:
: 真的米色有這麼糟糕嗎? 看起來很舒服 空間大呀
: 還是業務不想等3個月可能吃不到的肉
: 家中沒小孩,不打算賣
: 請問板友的皮椅經驗是怎麼樣呢?
謝謝各位板友回文,借同標發問
今天找資料後心得:
1.折衷用的棕色內裝
2.似乎使用人工皮(artico)的感覺不錯,有點心動 簡直>真皮
推文的板友也有提到
不過網上有看到會容易悶熱
就這2問題請教板友:
有選用棕色內裝的經驗,感覺如何呢?
人工皮的缺點 悶熱感 明顯嗎? 舉方說2小時的車程這樣
謝謝各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63.211.14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54520356.A.AAD.html
1F:推 ANDYYELLOW: artico真的比真皮好顧,不用花太多心思,但坐起來 02/04 02:04
2F:→ ANDYYELLOW: 感覺不一樣,我不太會形容,個人比較喜歡真皮 02/04 02:05
3F:→ ANDYYELLOW: 除了棕色之外也有其他混色搭配選擇,都德訂了就好好 02/04 02:06
4F:→ ANDYYELLOW: 選個別緻優雅的顏色吧! 02/04 02:06
5F:→ dslite: 真皮會皺 artico很堅挺 02/04 09:10
6F:推 hydeless: 小羊皮不會皺 02/04 09:40
7F:推 tlsg2: 加裝散熱墊,有點類似計程車司機駕駛座的那種,不要佛珠或 02/07 00:32
8F:→ tlsg2: 竹片的,要彈性纖維鏤空通風的那種 02/07 00:32
9F:推 RiceBear0527: 臺灣人愛黑色 說啥好保養 03/18 22:54
10F:→ RiceBear0527: 大陸人愛米色 我覺得很好看 03/18 2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