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lasticdrink (23313)
看板EuropeanCar
標題[情報] New E-class W213
時間Mon Jan 11 10:50:30 2016
http://youtu.be/CCBkTp6uwfY
目前只找到這個連結。
剛剛有底特律車展發表會的即時轉播,
發表會搞的像賈伯斯演講,還蠻酷的。
花很大時間在講關於智慧駕駛,
說是目前最聰明的汽車。
白色Exclusive後半段現身,
看起來明顯比C-class寬,
雖然形有點像,但不會看錯。
跟S比又再年輕一點。
最後有銀色AMG跟在後面出來,
但畫面沒帶到太多,看有沒有媒體報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108.14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52480633.A.3EB.html
※ 編輯: plasticdrink (111.82.108.146), 01/11/2016 10:53:44
1F:推 liopei: 酷~ 01/11 11:02
2F:→ dslite: 頭燈面積不夠硬塞兩根光條 怪怪的 01/11 11:06
3F:推 supereva: 痾..... 5er有辦法打嗎 01/11 11:47
4F:推 alurel: 長得都一樣 01/11 12:10
5F:推 mingdao: 已經快分不出那些車型的差別了 01/11 12:33
6F:→ zeta: E-class的奇幻旅程結束了 01/11 12:42
7F:→ siegemode: 請不要以為影片裡面的東西全部都是台版標配,謝謝 01/11 12:53
8F:推 jassoncha: 根本就是S-class 的縮放 唉 ~~又回歸大水牛時代 01/11 14:04
9F:→ jassoncha: S E C 都超像 只是大小差別而已 01/11 14:04
10F:推 smartalex: 推測台版的E200會連皮椅都沒有 01/11 15:16
11F:推 Galm: 都超像+1 辨識度高的我看只剩下CLA CLS了... 01/11 15:19
12F:推 s80454: 悲劇... 01/11 16:00
13F:→ zeta: CLA像A class 01/11 16:01
14F:推 fonder: 希望後座椅面不要跟C一樣短,能比GLC長是最好 01/11 16:16
15F:推 terry66: 很好看 又要賣翻了 01/11 16:25
16F:→ clark3530: 了無新意 01/11 17:38
17F:→ luciferhsu: 尾燈跟C一樣醜 01/11 17:49
18F:推 zxcv800530: 醜,外型沒特色 01/11 20:17
19F:推 Mulsanne: 準備大賣了 01/11 20:55
20F:推 ptttristan: 再怎麼了無新意都還是會大賣啦 01/11 21:54
21F:推 KGSox: 大水牛時代?W140/W124/W202明明差很多,光看車尾就知道 01/11 22:03
22F:→ KGSox: 真的要相似也是W126/W123/W201吧 01/11 22:04
24F:推 BBryson: 那買c就真的賺到了~看起來都差不多 01/12 00:24
25F:→ dorbeetle: 所以是小s 還是大c阿 XDXD 01/12 10:54
26F:推 zzahoward: 大C(cup)?? 01/12 11:08
27F:推 miku5566: 外形看膩了 01/12 12:52
28F:推 Mulsanne: 當初W212剛出來也一堆人嫌醜啊 01/12 13:27
29F:→ cevs: 看看人家L牌 01/12 20:29
30F:推 adon0313: 那個圓潤的感覺真的很看人接受度 01/12 21:32
31F:推 m0535: 只能期待coupe了... 01/12 22:06
32F:噓 Santander: 外型感覺很廉價 改這麼糟要脫離我愛車名單了 01/12 22:29
33F:推 nctufish: 尾燈是翅膀的是哪一代? 01/13 00:10
34F:推 iansimpson: 推歪L設計 01/13 03:23
35F:噓 r55882288: 真的覺得賓士的內裝有夠醜 裝兩個大平板在那自嗨 01/13 17:09
36F:→ calvin829: 樓上嫌MB內裝...那我還真的不知道哪台內裝好了 01/13 17:54
37F:→ nerv072: MB能嫌的大概就沒BMW中間哪支雞腿 01/13 18:37
38F:推 homerunball: 阿賓內裝有好看過嗎 01/13 22:09
39F:→ calvin829: n大為何?我還蠻討厭排檔桿的欸 我覺得那是遲早被淘汰 01/13 22:16
40F:→ calvin829: 的東西 01/13 22:16
41F:→ jfw616: 沒什麼驚奇...就貪一個新而已 01/14 00:31
42F:→ jfw616: 排擋杆為何要被淘汰? 01/14 00:32
43F:推 nerv072: 個人是覺得連W205 C63這種AMG等級的車都是方向機柱排檔有 01/14 01:05
44F:→ nerv072: 點…… 雖然便利性這點不可否認 相對BMW的排檔桿是會 01/14 01:05
45F:→ nerv072: 比較有開車感覺(好吧 ~感覺這東西很主觀= = 01/14 01:05
46F:推 BBryson: 其實開久了會覺得排檔桿設在方向機柱上比較人性化 01/14 02:25
47F:推 darklight094: 真的,試過排檔桿在方向機上真的很方便,手完全不 01/14 10:54
48F:→ darklight094: 用離開方向盤,伸手指撥就換擋了,現在開其他車就 01/14 10:54
49F:→ darklight094: 很不適應手還要離開到下面換擋,要有開車熱血就有 01/14 10:54
50F:→ darklight094: 撥片可以用了 01/14 10:54
51F:→ leocc70: 排檔桿本來就佔空間,都開自排車,是要握幹嘛 01/14 11:11
52F:→ jfw616: 手放在排擋,放著放著就可以不小心放到女孩子腿上 01/14 11:14
53F:→ jfw616: 前提是要有女人可以載啦 01/14 11:14
54F:推 darklight094: 沒有排檔桿你會發現女生靠過來抱著你的手背更方便, 01/14 12:37
55F:→ darklight094: 沒有那一根擋在那邊,真心不騙... 01/14 12:37
56F:推 leocc70: 給你摸就會給摸,裝樣子也沒用,而且沒那根才能摸更多地 01/14 18:03
57F:→ leocc70: 方,不卡卡 01/14 18:03
58F:→ dslite: 排檔放方向盤很方便啊 都線傳了還假掰做成雞腿幹嘛? 01/15 10:50
59F:→ dslite: bmw雞腿一根手指就能撥 鬆鬆的也沒快感 01/15 10:52
60F:推 m0535: 性能車一定要排檔桿! 01/15 23:45
61F:推 JUSTER: 雞腿很主觀啦,就像我看到雞腿就覺得很爽 01/16 09:59
62F:推 JEON: 很爽+1 01/17 14:04
63F:推 kia20639: 不~~~~~尾燈變得跟sc一樣了 T^T 01/29 13:20
64F:推 bio1126: 開始跟歪L一樣都看不出來是哪款車了 02/05 15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