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ropeanCar 板


LINE

請問賓士是不是目前全系列的車款關車門時的聲音聽起來很空虛、單薄 !? 之前去展示中心看車時試了C跟E 光從聲音聽起來覺得不是很紮實 當然聲音不代表安全性 但就是少了印象中歐洲車該有的車門堅固可靠的那種感覺 相較起來BMW(3和5)關門時的聲音悅耳多了 請問大家也會這樣覺得嗎 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3.158.21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52349145.A.FAB.html
1F:→ drewlin: 我覺得鋁門之後都比較單薄了... 01/09 22:24
2F:推 magi3Q: 車內門把拉起來也沒啥感覺 01/09 22:51
3F:推 gn00831473: 選配個電動吸門之後就不會在乎了 01/09 23:22
4F:→ srs: 上次關W205車門關了好幾次 手感差很多... 01/09 23:22
5F:推 driftingjong: 這種東西據說換個膠條就會變很好... 01/09 23:40
6F:推 darrenwang: E class以下都很鬆散,S class滿紮實的尤其後門 01/09 23:49
7F:推 leocc70: S和G系列都很重 01/09 23:57
8F:推 morrischen2: 鋁合金阿.. 要厚實去買slk 01/10 02:24
9F:噓 twolights: 之前搭過 W204 C63 也覺得好像車門有點輕 XD 01/10 03:08
10F:→ twolights: 不小心按到噓了.... orz 01/10 03:09
11F:推 twolights: 補推 01/10 03:25
12F:推 afterday: 覺得還好 e的聲音感覺比c的大聲 不過也有可能是年份不同 01/10 09:25
13F:→ afterday: 的車的關係 01/10 09:25
14F:推 leocc70: E系列w210前的都很紮實,很厚重 01/10 10:55
15F:推 hy0106: 要紮實感可以去看一下Q7 非常紮實 01/10 12:58
16F:推 sanshin: 你可以去試試看volvo的,很厚重 01/10 15:38
17F:推 cattyy: 我也有這種感覺 不過BMW新的3, 5沒注意到 01/10 16:31
18F:推 Nanus: E46關門蠻虛的... 01/10 17:48
19F:推 walae: 我倒覺得米漿聲音比賓士虛,不過最厚實的應該還是VAG車款 01/10 19:23
20F:→ zeta: 已經過了over-engineering的年代了,現在是看聲響設計 01/10 20:06
21F:推 syner: 賓士S系列跟SAAB都很紮實,也都很耗油 01/10 21:29
22F:推 AJS: volvo的門也很重… 01/11 18:20
23F:推 erotica: 在國外買車有人會聽這個???? 01/11 19:02
24F:推 reallocust: 要扎實首推VW Phaeton...感覺像防彈鋼板一樣堅固 01/11 19:35
25F:推 cevs: 要重就選mondeo 01/11 22:13
26F:→ dslite: 瞎子賓士 01/11 22:15
27F:→ hydeless: Phaeton跟A6 (C6)是房車我覺得車門厚實又重的 01/12 08:57
28F:推 hy0106: 真的可以去試試新的Q7 01/12 09:47
29F:→ hy0106: 那個紮實感是RX,GLE,XC90沒有的 01/12 09:47
30F:推 aimlin: volvo和vw都很重 01/12 10:01
31F:→ aimlin: 連golf都比c咖車門重 01/12 10:02
32F:推 aimlin: 老賓w124也比新的重 01/12 10:04
33F:推 reallocust: Phaeton也的確真的厚實啦,3.2 V6能重到2.4T根本像裝甲 01/12 10:15
34F:→ reallocust: 車一樣... 01/12 10:15
35F:推 hydeless: 因為沒有鋁合金架構啊,A8的門就剛剛好 01/12 10:17
36F:推 steventsaijj: w124很紮實 01/12 15:44
37F:推 BenjaminLin7: 美規阿扣也蠻重的XD好像歪了 01/13 09:45
38F:推 felix12: volvo的門真的比雙B重很多 01/13 16:46
39F:推 HanMo: volvo,車門質感聽過最好的 01/13 18:32
40F:推 nerv072: W210 關門聲還蠻重的 01/13 18:36
41F:推 tuyhl: 新款的車門選用更輕的鋁合金打造,所以一定較缺乏厚重感 01/14 11:47
42F:→ YJM1106: 厚重感不是跟鉸鏈設計比較有關嗎 01/14 18:22
43F:推 jsjs1003: Porsche超厚重 01/14 18:40
44F:推 ulong: 樓樓上說對了鉸鏈硬,推起來難推就覺得車門重了 02/06 00:28
45F:推 ks22523: 我知道我推PHAETON 又有人嘴角會上揚一下 02/19 01:0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