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jh3351 (cjh3351)
看板EuropeanCar
標題[問題] BMW 養車費用請教
時間Fri Jan 1 23:19:48 2016
如題
朋友固定五年換一次新車,最近他的2011年 320dt要賣,里程八萬左右全部原廠保養,開
價95萬,小弟最近剛好有購車需求,很心動,原本目標是SUBARU Levorg,想知道BMW後續
養車成本大約多少,八萬接下來要大保養了嗎?麻煩各位大大解惑,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4.15.2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51661591.A.E99.html
1F:推 beminaru: 買B就不要煩惱這一塊了吧... 基本上找到好的外廠其實01/01 23:20
2F:→ beminaru: 不太貴... 除非撞..維修才是可怕01/01 23:21
3F:推 salklake: 年份不要太老,外場修不貴,但如果年份到了,要有心理01/01 23:23
4F:→ salklake: 準備01/01 23:23
請問心理準備大概是在哪個range...小弟第一次買車有點慌QQ
※ 編輯: cjh3351 (36.224.15.27), 01/01/2016 23:26:01
5F:推 markeros: 320d GT?01/01 23:41
6F:推 Anncy: 320d Touring01/01 23:59
7F:推 siegemode: 2011沒有F3101/02 09:57
8F:推 zxc10969: 看你朋友之前的保養清單不就好了01/02 10:42
9F:→ mrasta: 95萬好像不算貴耶,320dt二手價很好01/02 11:11
10F:→ ttmaniac: E91吧?01/02 11:14
11F:→ KGSox: 雙B旅行車價格下跌到一個程度就不會再跌了 看那精美的E34/01/02 12:00
12F:→ KGSox: E36/S124/S202/S210 有的2X年車辦到好都要破百萬囉...01/02 12:01
13F:推 SuNeNe: 一年3萬乙式險,撞了也不必擔心01/02 12:49
14F:推 salklake: 我E46在第七年修過變速箱,花4萬5 01/02 13:29
15F:→ salklake: 然後陸陸續續修引擎漏油漏水 01/02 13:29
16F:推 yeihow: 如果版大不接手,小弟願意接手01/02 18:03
各位大大,我已經決定接手了,感謝各位的回答
※ 編輯: cjh3351 (36.224.29.154), 01/02/2016 18:20:55
17F:推 iamok329: 保養真的不貴,維修就要看八字了01/02 20:50
18F:推 cattyy: 首先找好外廠,然後要有心理準備 五年之後有些零件開始壞 01/02 21:03
19F:→ KGSox: BMW有這麼不堪嗎?五年@@?還是樓上把耗材也算在內? XD 01/02 23:37
20F:→ cpan2: 維護這個還是要參考里程吧 01/03 00:35
21F:推 m0535: 為什麼旅行車跌到一個程度就不會跌了? 01/03 16:01
22F:→ KGSox: 因為稀有 01/03 16:56
23F:推 s80454: 不是f30不建議,e91真的醜01/03 18:31
小弟對BMW涉略還不深有錯請糾正,這款比起小改前(尾燈有白色)那款真的美多了(後
車燈同色),車頂行李架也是較服貼設計,線條很美
24F:推 salklake: BMW 年份到,車上有水有油的地方一定會漏01/03 19:56
25F:推 ineedurlove: BMW 台南 或 高雄 有推的外廠保養嗎 01/04 03:10
這個我也想知道,不過有位版友有推薦
台南明詮,我還沒去過無法評價
26F:→ ineedurlove: 謝謝各位(0.o) 01/04 03:11
27F:推 supereva: 其實我覺得現在有一堆人想買旅行車 但是進很少折扣不優 01/04 11:10
28F:推 supereva: 以3er來說我覺得touring比sedan還好看而且實用 01/04 11:11
29F:推 hittman: 95W 算彿心價了吧!我去年接了一台2011 E91 比你多花了15 01/04 11:59
30F:→ hittman: W…不過因為是去年接的,年份少一年 01/04 11:59
到處問之後真的覺得很佛,朋友剛剛還到原廠檢查順便大保養
※ 編輯: cjh3351 (101.15.227.132), 01/04/2016 12:24:24
※ 編輯: cjh3351 (101.15.227.132), 01/04/2016 12:26:57
※ 編輯: cjh3351 (101.15.227.132), 01/04/2016 12:32:25
31F:推 lordguyboy: 好佛的價錢 你一定沒去二手車行問過.... 01/04 17:17
32F:→ lordguyboy: 這價錢根本不用考慮保養方式 就算買了轉手都還有賺 01/04 17:18
當初是怕買得起養不起,不過越聽是越覺得還可以負擔,轉手賣可能這個朋友就不用交了
XD
33F:→ guardian93: 95萬近車行收購價,划算了,原價超過200萬不只吧 01/04 23:11
34F:推 hittman: 2011 的E91 320dt 沒記錯的話當年定價210W;恭喜版主入 01/04 23:50
是210沒錯^^他入手大約196,現在下一台買新的touring是我的目標!
35F:→ hittman: 手好車;個人覺得E91 比較雅痞,F31肌肉線條感太重 01/04 23:50
36F:推 johnsonliang: 狀況OK的話滿佛的,保養的話外廠不會太貴,機油自備也 01/05 01:04
37F:→ johnsonliang: 可以省一點 01/05 01:05
狀況是真的優啊啊啊
※ 編輯: cjh3351 (49.217.65.139), 01/05/2016 09:34:06
38F:推 hank8176: 高雄推全詠 01/10 15:33
39F:推 CharlesW: 台南推新泰 01/11 01:03
40F:推 pippen2002: 5年開8萬km?好強!! 01/11 16:00
41F:→ bohla: 5年開8萬很正常,我3年就8萬了,也不算多。算一般人用車 02/10 0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