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sassin4549 (Original mine)
看板EuropeanCar
標題[問題] E230鑰匙問題
時間Fri Jan 1 22:06:04 2016
小弟因為今天自己換電池,結果換完了只能解鎖車門...
插進去鑰匙孔無法轉動... 請問我該怎麼辦呢...
麻煩各位大大幫忙 萬分感激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30.195.7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51657167.A.E80.html
1F:→ DYE: 插鑰匙能不能轉 應該跟電池無關 01/01 22:10
2F:→ DYE: 你沒換電池前 也沒有用鑰匙孔吧? 01/01 22:11
3F:→ DYE: 應該你換電池前 就轉不動了 因為太少用了 01/01 22:11
4F:→ DYE: 還是你轉不動的是? 方向盤的鑰匙孔? 01/01 22:12
5F:→ Assassin4549: 可是他還是可以解車門鎖... 不知道為什麼不能轉 01/01 22:14
6F:→ Assassin4549: 連啟動電都不能啟... 01/01 22:14
7F:→ Assassin4549: 是要啟動車子的鑰匙孔 麻煩大大了... 01/01 22:15
8F:→ DYE: 是不是方向盤要轉一下? 鑰匙就能轉了 01/01 22:15
9F:→ Assassin4549: 可是方向盤他是自動上鎖的 因為我另外一把鑰匙插進 01/01 22:18
10F:→ Assassin4549: 去的時候他會自己自動吸進去的感覺 可是現在這把 01/01 22:18
11F:→ Assassin4549: 我換過電池的插進去一點動靜都沒有... 01/01 22:18
12F:推 leocc70: 晶片壞了?發動跟鑰匙電池沒關係的 01/02 11:20
13F:推 tuyhl: 說不定換電池前就已經壞了 01/03 21:04
14F:→ Assassin4549: 所以我換電池不會影響晶片嗎 01/03 21:54
15F:→ zeta: 不會 01/03 22:27
16F:推 Amitabha: 重現配對? 01/05 11:04
17F:→ taiwan71924: 方向盤大力左右拉一下鬆開,在轉key看看 02/05 0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