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teppei (在地台中人)
看板EuropeanCar
標題[問題] 二手入門bmw 3字頭有推薦的嗎?
時間Thu Dec 17 10:22:19 2015
我的親表哥是開二手車行的
最近想請他幫我找一台二手的bmw 320i or 318d
預算希朢在50~80之間嗎?
然後想要黑色的,
請問我該選幾年的車比較剛好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6.167.18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50318941.A.8F4.html
1F:→ hydeless: 為什麼要買動力不夠的二手三系列?好奇理由 12/17 10:29
2F:→ loveteppei: 因為只是想開那個mark吧,動力倒是沒很在乎 12/17 10:34
3F:→ loveteppei: 可能都上下班開居多 12/17 10:34
4F:推 hydeless: 八十萬可以買很多精品裝飾自己啊XD 不一定要開Bimmer 12/17 10:46
5F:推 s80454: 買新的國產車吧 開那個mark維修保養你會想哭 12/17 11:17
6F:→ loveteppei: 可是對國產車無愛啊... 12/17 11:37
7F:→ loveteppei: 開國產車就開自己家裡現有的就好了 12/17 11:37
8F:推 hydeless: Tercel改E36是你的好捧油 12/17 11:50
9F:推 supereva: 二手3er底盤還是不錯吧 12/17 12:10
10F:推 humaisme: e46 330牽下去 剩的錢拿來保養維修夠了 又有動力操控 12/17 12:12
11F:→ humaisme: 反正新一點年份的內裝質感也沒好到哪去 12/17 12:13
12F:→ loveteppei: 318d建議嗎 12/17 12:17
13F:推 joybees: 借標題問16式的新320i折價多少 12/17 12:21
14F:推 acesslai: 售車版有台330 CI 12/17 12:43
15F:→ acesslai: 看錯 320 CI 12/17 12:44
16F:推 wolves0117: E46 330CI讚哦~花個35~40左右買~剩下的拿來改XD 12/17 12:51
17F:→ zeta: 問折價請至CarShop板 12/17 13:14
18F:→ QKei: 80可以買e90 320i 年份2007-2008左右 12/17 13:15
19F:→ KGSox: 我覺得E30跟E36比E46的型好看多了XD 12/17 15:22
20F:推 cpan2: E46 330+1...真是一台好開的好車XD多出來可以改+1 12/17 16:14
21F:推 KGSox: 如果真的只是想買個mark 花1X萬就能買到人家整理好的E30 12/17 17:45
22F:→ KGSox: 318i啦 簡約好看雅痞風 開出門保證比新車吸睛XD 12/17 17:47
23F:推 jfw616: e46m3 12/17 18:00
25F:→ KGSox: 就算不像這台改這麼多 整理完的M3也不便宜 12/17 18:42
26F:推 rxv: 可以買小改款後,好像是2007年中的LCI吧!? 12/17 19:07
27F:推 capirex: 哪台比較好養? 12/17 19:16
28F:推 Ecclestone: 我比較推LCI的e46 小問題比e36少很多 12/17 19:27
29F:推 cattyy: E90不清楚 E46蠻好養的 12/17 19:46
30F:推 sanshin: E90看過車主第六年後(?),單年平均保養八萬元 12/17 20:25
31F:推 sanshin: 多存一點錢吧,看末代e90會不會好一點 12/17 20:27
33F:推 Ecclestone: "保養"八萬是怎麼保養的? 沒有維修的狀況 12/17 21:02
34F:推 Ecclestone: 即使原廠不砍 奇數小保也七千有找 12/17 21:03
35F:推 hydeless: 危言聳聽吧 12/17 22:16
36F:推 Ecclestone: 一年開8萬公里吧 小中大保養各兩次 XD 12/17 22:19
37F:推 Ecclestone: 以我六缸 原廠 小保約7k 中保約15k 大保26k 12/17 22:20
38F:推 Ecclestone: 更正 大保23k 12/17 22:20
39F:→ tuyhl: 你花便宜的錢買了,可有想過保養費用? 12/17 22:35
40F:推 nicklyyyy: E46 330的油耗跟動力不相符,建議上m3 12/17 23:54
41F:→ nicklyyyy: 爆預算,當我沒說 12/17 23:55
42F:推 Orisinal: 35-40 的 e46 330ci..大概都 15年了 而且還很少 12/17 23:55
43F:推 joybees: 抱歉抱歉 板規沒看清楚 跟板主說聲抱歉 12/18 00:21
44F:推 wolves0117: M3的S系列引擎更難照顧吧QQ 12/18 00:24
45F:推 cerberus4523: 拉到90買996阿哈哈哈哈 每年要有30萬可以顧車子 12/18 05:56
46F:推 hydeless: 996保養費不會比三系列貴多少,三十萬少唬爛 12/18 07:33
47F:推 cerberus4523: 樓上我是說最高拉~ 普通保養和小修都不貴 而且問題 12/18 08:24
48F:→ cerberus4523: 超少 只是車況真的要買好的!!!! 12/18 08:24
49F:推 hydeless: 樓上倒是可以說說每年三十萬壞些什麼?我洗耳恭聽,因為 12/18 08:30
50F:→ hydeless: 我養過C2,就當增廣見聞。 12/18 08:31
51F:推 s80454: E46 m3沒整理過的就要80了 不過很值得 12/18 09:59
52F:推 salklake: 我的2003 E46 318CI, 平均每年保養維修超過 5萬, 雜七 12/18 11:33
53F:→ salklake: 雜八的, 時間到固定會來跟你要錢 12/18 11:33
54F:推 redhorse: 大家保養真的都花這麼多錢嗎? 之前養過一台E46 12/18 12:17
55F:→ redhorse: 平均一年跑一萬五 保養兩萬內打死 12/18 12:18
56F:推 yangcar: E90大家推嗎? 12/18 15:13
57F:→ trueno1587: 如果是我 e90不太考慮 12/18 17:47
58F:推 asuna: 我就是開E90 320I 我覺得還不錯啦 開國道很夠力了 當然如果 12/18 18:13
59F:→ asuna: 是要玩車的 馬力就不夠了 12/18 18:13
60F:推 Ecclestone: 定期保養的 自己去保養場問就知道 12/18 2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