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ttycrab (肥蟹)
看板EuropeanCar
標題[問題] 珍珠白
時間Wed Dec 16 19:56:10 2015
請問進口車的鋼板
白色的車子舊了會不會容易泛黃
如果選珍珠白
多了金屬光澤
會不會相對的比較不會有這種情況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234.14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50266972.A.2BF.html
1F:推 NiseMan: 泛黃後不會覺得是泛黃 12/16 20:36
2F:→ wellsBD: 是珍珠黃 12/16 22:48
3F:推 qoojason: 純白的變黃 比珍珠白變黃還怪 12/17 09:09
4F:→ qoojason: BMW的A96珍珠白在某個角度看過去就有點黃黃的了 12/17 09:10
5F:推 s80454: 十年的歪L gs珍珠白已黃掉 12/17 11:20
6F:推 Wickl: 味全冰川白超亮的阿 12/17 13:12
7F:推 Ecclestone: 我覺得A96比A300還容易黃...當然別有一番味道 12/17 19:02
8F:→ dslite: 本來就黃黃的 12/18 16:04
9F:→ ppstation: 變真豬白 12/20 17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