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okk76267 (三重麥克杜漢)
看板EuropeanCar
標題[新聞] Koenigsegg Agera R 酒駕撞毀
時間Tue Dec 1 18:39:22 2015
https://www.yahoo.com/autos/drunk-driver-crashes-4-million-195726873.html
yahoo上看到的 說應該是對岸史上最貴的車禍
國內新聞台很像也有報導
http://news.tvbs.com.tw/china/news-628212/
這樣有得修嗎 還是得整台報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0.213.12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48966366.A.7DC.html
1F:推 kyoforever: 富二代表示:撞一台不夠不會再撞第二台ni? 12/01 18:58
2F:推 swatch44: 富豪:玩具壞掉了 只好再買一台囉 12/01 20:10
3F:→ DYE: Laferrari 有沒有比較貴? 12/01 20:54
4F:→ HISSL: 對岸也撞掉一台Laferrari 富二代表示 再買就有 12/12 1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