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occ70 (Go gO GO)
看板EuropeanCar
標題[請益] 賓士葉子板A到
時間Sun Nov 22 21:30:12 2015
今天不小心A到柱子
是W221 後左葉子版
我爸一看 只說可能不好鈑金
可能要用切的
明天 要進原廠修了
想請問W221 換葉子板
也是只能用切的 還是有可能整片
我爸是很愛車的人
他說 他寧願修起來 看起來有點差異
也不願意切 我聽到超自責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5.50.22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48199015.A.3C3.html
1F:→ Black8910: 只有我覺得像心情文嗎...看來臉書害人不淺阿...對不起 11/22 21:40
2F:→ zeta: 他的發問藏在中間.... 11/22 22:04
3F:→ KGSox: 後葉子板好像是連後車廂底殼的?不切應該要換很大@@" 11/22 22:06
4F:→ DYE: 從C柱連到A柱 11/22 22:16
5F:→ KGSox: 切下去順便爆個龜+升級輪框 你爸應該會更高興XD 11/22 23:00
6F:→ leocc70: 只能等明天看怎樣了 11/22 23:23
7F:推 orzzz: 直接裝S65葉子板+後保 順便燒兩個雙出排氣管 11/23 08:49
8F:→ orzzz: 找外匯2手的 搞不好弄起來比回去原廠修還便宜一點 11/23 08:49
9F:→ ZeroRSX: 沒錢還學人開名車... 11/23 09:43
10F:→ zeta: 樓上有事嗎 11/23 10:19
11F:→ lote1552611: 樓樓上有錢的定義? 11/23 10:23
12F:推 sanshin: 有人在酸小小小? 11/23 15:05
13F:→ morrischen2: 沒保險? 11/23 23:02
14F:推 yanzistart: 原廠ㄧ定整片啊 11/23 23:13
15F:→ leocc70: 有保險,會出險修,後來原廠看完只能鈑金,也無法換,謝 11/23 23:24
16F:→ leocc70: 謝大家的意見 11/23 23:24
17F:→ leocc70: 可能我打太多,我這篇只是想知道修的方式,希望沒誤導其 11/23 23:27
18F:→ leocc70: 它人 11/23 23:27
19F:推 s80454: 外廠找殺肉件看看,原廠出險隔年保費漲三年歐 11/24 09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