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ropeanCar 板


LINE

有一個問題想要請問大家 目前家裡有兩個1歲半小孩 希望上小學前 帶他們到台灣各大景點旅遊/拍照 給他們有較好的乘坐汽車品質以及空間 讓他們有一個開心的童年和回億 目前家裡有兩台車 Accord 8.5 and IS250 兩個安全座椅放後坐+媽媽坐在中間顧小孩 後車箱放一個雙人嬰兒推車 (city select) Accord勉強...IS250完全不及格 就我喜歡的外型 以及品牌來說 目前看到的標的是BMW GT系列.. 3GT大概跟5系列一樣大 5GT大概跟7系列一樣大 後行李廂空間 放一個大推車 因為是掀背..也還很寬 預算上勉強可以接受 3GT (但是我心理的聲音是不喜歡3系列的那一根手煞車) 5GT就只能買3~4年的二手 因為真的太貴 但是仔細想一下 需要這麼大的車嗎 媽媽坐在兩個小朋友中間的時間大概就是2歲~3歲以前 因為2歲~3歲 以前安全座椅我是"向後" 必須要有媽媽在後面看著兩個小朋友 2歲~3歲以後就是向前 媽媽也可以坐在前座 但是大台的雙人推車 是要用到3~4歲不等 所以GT的後行李箱 可以派的上用場也只有到4歲前 所以小朋有4歲之後就會覺得 要是現在花這麼大筆預算買5GT到了小朋友4歲 好像又不需要這麼大台車 ㄧ般的5系列 E系列就可以 而GT如果選配最起來很舒服的 Dakota NAPPA皮椅 被安全坐椅壓了3年也應該壞了 蠻浪費的 但是不選的話 我今天有去試坐5GT 楊春版 楊春版的椅子 真的很硬 又不舒服 比IS250差 之後安全坐椅拿掉 又是很不舒服的椅子 所以再這個節骨點 是不是 不要換車 等他們不用安全座椅 再買即可 或是有小孩的爸媽們都怎麼處理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9.173.6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47581004.A.604.html
1F:→ morrishh: 你在版上的買車文好多啊 11/15 18:40
2F:→ yhchih: 多問多聽吧 :) 11/15 18:44
3F:→ morrishh: 買previa就好 11/15 18:47
4F:推 Tosca: previa嫌醜了話就RX吧 11/15 18:49
5F:→ morrishh: 你看了一堆車,裡面還有a7 x5 x6,也搞不懂你是為了小 11/15 19:08
6F:→ morrishh: 孩還是為了自己喜好,x6後座空間小到不行的也在看,而且 11/15 19:08
7F:→ morrishh: 既然看了一堆也沒有解決問題就表示可能方向完全錯了,你 11/15 19:08
8F:→ morrishh: 還不如跳出之前的思考去看看不同類型的車子,有小孩不是 11/15 19:08
9F:→ morrishh: 多兩個位置就好,如果你還考慮帶娃娃車,帶腳踏車,你 11/15 19:08
10F:→ morrishh: 永遠會覺得空間不夠 11/15 19:08
11F:→ morrishh: 看起來你是雙胞胎,短期間內在小朋友可以完全自理以前 11/15 19:11
12F:→ morrishh: 都需要帶很多東西,如果是日本品牌你用個幾年等他們大了 11/15 19:11
13F:→ morrishh: 換掉你也不會太心疼,你的收入也不是特別高,換了那些 11/15 19:11
14F:→ morrishh: 車應該只有痛苦的感覺吧 11/15 19:11
15F:→ urocissa: 小孩子小時要當畜生養,長大點再帶出去玩就行了 11/15 19:24
16F:→ urocissa: 長大小時候去哪玩都記不得父母自嗨搞得很累... 11/15 19:26
17F:推 Tosca: 我兒子一歲半就帶去海生館了 開心的跑來跑去=.= 11/15 19:26
18F:→ Tosca: 他到三歲了都還記得 居然說:我小時候是不是來過這邊XD 11/15 19:27
19F:→ Tosca: 阿本來男人買車就是為了小孩也順便為了自己阿XD 11/15 19:28
20F:→ Tosca: 全世界都一樣啦 所以保時捷一推出休旅車 瞬間賣翻天 11/15 19:28
21F:→ urocissa: 轎車後座裝兩個汽座都很難座,喜歡bmw就買X3吧 11/15 19:30
22F:→ urocissa: 樓上的小孩還不夠大阿XD,大點再問看看...心寒 11/15 19:32
23F:→ urocissa: 目前小車要裝isofix汽座又要坐舒服我會推skoda yeti 11/15 19:36
24F:→ urocissa: 先買著頂著用到小孩長大換自己喜歡開的 11/15 19:43
25F:推 Dylan: 我就是這樣的配置,X5,太太不算瘦小中間很難坐,應該只有 11/15 20:09
26F:→ Dylan: 正七人座才有辦法舒適 11/15 20:09
27F:→ abyssa1: 汽座向後 其實在後座頭枕裝個鏡子就可以從後視鏡看到了 11/15 22:26
28F:推 driftingjong: 二胎車=七人座 太小的不用考慮了 11/15 23:01
29F:推 jotaroX: 安全座椅後向,不太可能坐到2-3歲吧!?1歲左右腿就不知道該 11/15 23:06
30F:→ jotaroX: 擺哪裡了 11/15 23:06
31F:→ jotaroX: 皮椅怕壓壞,RECARO有出汽車皮椅保護墊,這是我3GT加cybex 11/15 23:11
32F:→ jotaroX: sirona的使用經驗 11/15 23:11
33F:→ leafer2911: 我覺得3gt沒有比accord 9大多少 除了後行李箱比較有差 11/15 23:49
34F:→ leafer2911: 異 不過8代我沒坐過 11/15 23:50
35F:推 l7th: 推好爸爸一個! 11/16 06:33
36F:→ l7th: 建議5GT或直接上七人座, 因為兩個小孩長大後需要更大的空間 11/16 06:34
37F:→ l7th: 等到兩個安全座椅都往前時大概就不需要推車了,但是... 11/16 06:35
38F:→ l7th: 需要更大的後車廂空間放老婆小孩的行李,三輪車,露營器材等 11/16 06:36
39F:→ l7th: 我們現在的MDX就有點捉襟見肘. 5GT應該會有類似的狀況 11/16 06:38
40F:推 jfw616: 不考慮gs嗎 11/16 08:39
41F:推 AJS: 我有三個小孩,6、3、七個月大,我是買v60,一開始覺得空間不 11/16 15:30
42F:→ AJS: 夠,很後悔沒買5touring,現在換小一點的推車就覺得空間還夠 11/16 15:30
43F:→ AJS: 你的問題是可能修正你的生活習慣,讓小孩學習獨立做後坐 11/16 15:32
44F:推 AJS: 如果你真的要後座兩個汽座還可以做一個大人,車寬可能要到1.9 11/16 15:34
45F:→ AJS: 米以上,之前有試過X5還可以接受 11/16 15:35
46F:推 sanshin: 帶小孩出去玩,大人自己也可以走走看看 11/16 23:50
47F:→ sanshin: 不然整天悶在家,真的會崩潰 11/16 23:50
48F:→ sanshin: 5GT真的有大到,uber搭過一次,感覺很讚 11/16 23:51
49F:推 A07: MDX不就已經是七人座了嗎? 11/17 06:02
50F:→ A07: 開5GT去跑uber是怎樣的概念? XD 11/17 06:03
51F:→ l7th: Sorry.我應該說直上minivan.MDX不用第三排的時候跟5GT差不多 11/17 11:10
52F:推 mibro: 一歲就可以正向啦 11/17 22:53
53F:推 aston777: 原po好像又發文後不理了... 11/18 19:41
54F:→ GBoyJas: 一個我家有小孩所以要買PANAMERA的概念 11/18 23:15
55F:→ urocissa: 原po也發太多買車文了吧,還想買馬莎拉蒂XD 11/19 01:44
56F:→ urocissa: 我都以點懷疑是幻想文了 11/19 01:46
57F:→ nevergone: 原PO大概是心意未定又充滿夢想,需要一些版友一起討論 11/21 17:07
58F:→ nevergone: 跟肯定,但是其實講這麼多,完全沒有一個方向或頭緒 11/21 17:08
59F:→ nevergone: 感覺回答你也沒甚麼意義 11/21 17:08
60F:→ zeta: 已射後不理 11/22 13:3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