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ack8910 (Underground Race)
看板EuropeanCar
標題[閒聊] 稀有的車中之王 Rolls-Royce Phantom EWB
時間Sun Nov 8 23:43:00 2015
http://photo.xuite.net/black8910/19691985
天阿...居然在附近的地方看到這台車中之王
特別的是還是頂級的加長型
一開始看到時以為是Ghost
後來仔細的看了一下才知道是Phantom
台灣加長的數量好像也不多
網路上看到的介紹也是蠻少的
車價跟奢華的程度真是一等一的猛
分享一下囉
http://goo.gl/TDdFW1 Rolls-Royc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4.80.4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46997387.A.44F.html
1F:推 nctufish: 車頭不錯,車尾有點弱... 11/09 00:16
2F:→ a46080704: 頗好奇要怎麼跟標準版分別? 11/09 02:53
3F:推 JORLIN: 這款車我在天母也遇過一次 從我旁邊開過去 11/09 10:56
4F:推 JORLIN: 感覺像是路上的移動皇宮...非常巨大... 11/09 11:01
5F:→ JORLIN: 另外我上星期在天母新光三越前看到新的MAYBACH了 11/09 11:02
6F:→ JORLIN: 不知道會不會又是中信辜家的新玩具... 11/09 11:03
7F:推 reallocust: 車高滿高的.看過跟馬5差不多高.只是因為太長所以比例 11/09 11:04
8F:→ reallocust: 不怪 11/09 11:04
10F:→ clark3530: 從後座車窗跟C柱比例判斷 11/09 11:56
11F:推 alansher: 加長版因為車長的關係有側方標示燈,也可以判斷唷 11/09 12:11
12F:推 Mulsanne: 新MAYBACH和這台完全是不同等級的車 11/09 13:04
13F:→ trueno1587: 看過一次Maybach S600 珍珠白 個人覺得蠻典雅的 11/09 13:13
14F:→ urocissa: 醜爆了,如果不是RR其他車廠敢出這種車嗎? 11/09 13:25
15F:→ r1t1r: 看車頭還OK 屁股整個醜...... 11/09 15:56
16F:→ trueno1587: 超級有錢人都愛古典風味 鄉民覺得怎麼樣完全不重要 11/09 18:29
17F:推 JEON: 醜就是醜 不會因為他比較貴就變漂亮 11/09 19:13
18F:推 hydeless: 沒錯,個人覺得Enzo超級醜 11/09 19:37
19F:推 ls4860: 名字是跟VW那台高階車一樣嗎? 11/09 20:54
20F:推 oDOM: 在彰化市很常看到啊 11/09 21:22
22F:推 Ecclestone: 小改後和Ghost外型眼點像 怎麼快速分辨? @@ 11/10 00:30
23F:推 laback: 大小台的差異 11/10 01:08
24F:推 eric777king: 尾燈跟車頭都可以分得出來 11/10 10:43
25F:推 ZeroRSX: 台灣含稅比日本貴那麼多啊.... 11/10 13:28
26F:推 AdPiG: 住在展間附近都可以看到(逃) 11/10 13:56
27F:推 Bboykeyes: 完全符合理想的車啊啊啊 11/12 01:20
28F:推 eric777king: 以前只看照片的時候覺得醜 第一次看到實車之後覺得 11/12 17:39
29F:→ eric777king: 好大好霸氣好美 11/12 17:39
30F:推 jackie0414: 原來連GOOGLE都不會 連台車都沒有的傢伙也逛歐車板? 11/14 22:00
31F:→ jackie0414: 請問你來幹嘛的? 11/14 22:01
32F:推 GBoyJas: 買這台大家都會說你把豪宅開在路上 這台要3000多萬吧... 11/18 22:59
33F:推 BluerayDisc: 屁股很古典美啊 鄉民看車跟看女人一樣沒有品味嗎 11/19 00:04
34F:推 Midshipman: 要格調啊,所以尾巴一定要收斂 12/07 2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