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ropeanCar 板


LINE

BMW總裁 Harald Kruger表示:「免驚啦~我們的柴油引擎絕對沒有問題!」 有鑑於日前Volkswagen集團的「柴油引擎排放」事件,所引發後續全球柴油車主的疑慮和不安,BMW總裁Harald Kruger日前也公開向媒體表示:「BMW旗下全數柴油車款所搭載的先進引擎科技,乃是獲得BMW原廠充分的技術支援,同時更是結合潔淨與高效雙重優勢的科技結晶。」 另外,Harald Kruger也重申:「BMW向來都嚴格謹守所有國家的環保法規,不過還是希望世界各國能訂定一個共同的廢氣排放標準,讓各車廠能獲得一個穩定且可靠的依據基礎,不用再大費周章為因應不同國家的排放法規,造成非必要的技術調整。」 然而,根據目前所顯示的資料來看,全球購買柴油車款的消費者,仍對BMW呈現出相當高的信心度,因此相信透過此次Harald Kruger的加持喊話之下,BMW必然能安然度過此次的「柴油排放」風暴。附帶一提,目前美國環保署(EPA)對Volkswagen集團的「柴油引擎排放」事件,還在進行全面性的調查中..... http://tw.iscarmg.com/index.php/top-news/home-abroad/37666-bmw-2015-11-04-00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-D855.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4.165.15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46692097.A.8F3.html
1F:推 F0r: 那內裝可以精進一下拿出相同水準嗎?謝謝 11/05 11:23
2F:推 cattyy: BMW柴油引擎 也檢查過了嗎? 11/05 12:42
※ 編輯: Santander (125.231.26.219), 11/05/2015 15:12:10
3F:推 artiller: 我相信福斯的柴油車買主未來考慮柴油車的可能性還是很 11/05 15:27
4F:→ artiller: 高... 11/05 15:27
5F:推 Ecclestone: 這根本從頭都是假議題 美國鬥歐洲廠商而已 真有人會 11/05 17:18
6F:推 Ecclestone: 因為這個原因而不買? 美國車在馬力上作弊早就不是新聞 11/05 17:18
7F:→ DYE: 從頭又大 到現代 到VAG 都出問題 咦? 美國車廠都沒問題 11/05 17:22
8F:推 callmelanpo: 老大哥說了算 11/05 17:24
9F:推 pzboy: 我們的沒有環保疑慮 只是會漏油而已 11/05 17:27
10F:推 Ecclestone: VAG就算了 美國政府質疑Toyota真的是智障 剛好幫他 11/05 17:27
11F:推 Ecclestone: 打廣告 美國車性能如日本 內用度如歐洲車 怪誰呢? 11/05 17:28
12F:推 hydeless: 其實歐洲福特尚稱能打啦,其他就算了 11/05 17:40
13F:推 cerberus4523: 凱迪拉克還不錯R~~雖然油耗QQ 11/05 18:58
14F:→ ck940560: 這事件在網路上反應最大的都是買別牌車子的人啊.... 11/05 19:03
15F:推 adon0313: 業代完全不敢說 這一定有啥誤會 11/05 20:13
16F:推 yanzistart: 全新世代的GM油耗跟妥善率算很好了 11/05 23:42
17F:→ KGSox: 歐洲福特...勿忘悲慘的Scorpio Q_Q 11/06 00:05
18F:→ LsVCheN: 歐福還算ok 每個人經驗果然都不一樣XD 11/07 08:14
19F:推 raikkonen10: 比較愛BMW 內裝 衝著駕駛來fu 11/08 02:02
20F:→ wellkom: 衝著駕駛來,SAAB表示: 11/08 02:58
21F:推 commonfish: 我讀愛BMW內裝 低調有質感 11/08 19:12
22F:推 Linvail: GM和LCA都有被美國政府罰過 不是只有歐洲和日本車廠 11/08 19:15
23F:→ suntex01: 拿馬力跟空污這兩個來比有點怪.畢竟空汙是牽涉到法律問. 11/08 21:55
24F:→ suntex01: 話說,前陣子某家油耗有問題也被罰過了. 11/08 21:55
25F:推 CGYGC: bmw內裝醜在哪,反而喜歡bmw一直堅持的這種態度 11/18 13:20
26F:→ GBoyJas: BMW內裝不醜 是其他家內裝都好看 11/18 23:07
27F:→ GBoyJas: 跟Audi差一截 跟賓士差好長一段距離 11/18 23:08
28F:→ zeta: 不覺得5、7有跟對手差很多 11/19 11:0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