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mes2323 (小凱哥)
看板EuropeanCar
標題Re: [問題] 認真問SLK好坐嗎?與前後包四出改裝費
時間Tue Nov 3 17:57:33 2015
你好,家裡剛好有06-07的SLK350
我身高180
沒錯一開始坐進去真的很不習慣(家裡有L牌GS450,ML350)但不是同級距的車就不討論了
我建議你把椅子退到最後,也壓到最低
讓你腳完全伸直為基準,350聲浪很好聽
在駕駛坐都聽得到,因為引擎跟駕駛靠很近
我是不建議改那些啦,原廠就很漂亮了
建議市區不要開S mode,變速箱會變很靈敏
用C就夠了,希望有幫助到你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N9005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.50.14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46544656.A.B48.html
1F:推 taiwan71924: 這台有s模式?,不是排檔桿那邊要先升降 11/03 20:16
2F:→ taiwan71924: 然後方向盤後方才升降檔按鍵才能按? 11/03 20:17
3F:→ taiwan71924: 有c跟s? 11/03 20:17
4F:推 QQplay: 有C跟S mode無誤.. 11/04 20:42
5F:推 taiwan71924: 那時候我問車商有sport模式嗎?...車商跟我說沒有... 11/04 20:45
6F:→ taiwan71924: 太不專業的車行了...「 11/04 20:45
7F:→ averywu: S Mode 不是 Snow Mode 嗎...(雪地模式) 11/05 08:38
8F:→ James2323: 確定有sport mode唷 11/05 11:31
9F:→ KGSox: 那時期的 C=comfort S=sport 11/05 13:23
10F:→ KGSox: 美國MB官網有車主手冊可以下載 不像台灣1本還要賣1000 Q_Q 11/05 13:24
11F:→ James2323: 還有一個M 手排模式 11/05 17:17
12F:→ KGSox: 有沒有M要看車子 11/05 17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