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somethnig (Frank)
看板EuropeanCar
標題[閒聊] 賓士 GLE 350d
時間Tue Oct 27 06:01:47 2015
路上第一次看到,真的滿不錯的
如果旁邊停台X6,真的好像兄弟XD
小弟剛剛在澳洲看到的
http://i.imgur.com/U2GyYkO.jpg
http://i.imgur.com/6sEuWb4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29.96.17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45896910.A.7BA.html
1F:推 mouz: 跟X6一樣...一樣的...特別... 10/27 06:21
2F:推 clark3530: 好像要加個coupe 10/27 09:07
3F:→ dslite: 好圓 10/27 10:09
4F:推 NiseMan: 跟GLCㄧ樣,實車比照片好看 10/27 10:23
5F:推 supereva: 這種車型輪胎不能配太窄的 我看了一些gla 輪胎細細的看 10/27 10:40
6F:→ supereva: 起來很怪 10/27 10:40
7F:推 svuper: GLE 是M的後繼車型嗎? 10/27 12:26
8F:推 clark3530: CLE是M(W166)的小改款......順便改名=_= 10/27 14:35
9F:→ clark3530: GLE 10/27 14:35
10F:推 yhchih: 外型上 後面比較圓 不知道空間有沒有比x6大 10/27 21:43
11F:推 NiseMan: 據說是沒有,新的X6後座較大 10/27 21:57
12F:→ KGSox: 看圖片感覺是沒有 後面線條拉的好流線XD 10/27 22:26
13F:推 NiseMan: 感覺GLC比GLE coupe值得入手 囧 10/27 22:31
14F:推 a46080704: GLE, GLC都有Coupe版,就是X4, X6的概念… 10/28 04:40
15F:→ dosomethnig: 其實現場看很美ㄟ 哈哈 10/28 05:40
16F:推 s80454: 很帥阿...屁股有s63 coupe的fu 10/28 13:33
17F:推 tuyhl: 受大家認證的「比bmw做的還像bmw」 11/11 2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