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ropeanCar 板


LINE

※ [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#1M2XGI4I ] 作者: osape (oo) 看板: Gossiping 標題: [新聞] 福斯汽車排氣門延燒 Audi與Skoda認造假 時間: Tue Sep 29 12:31:10 2015 1.媒體來源:中國廣播公司 2.完整新聞標題:福斯汽車排氣門延燒 Audi與Skoda認造假 3.完整新聞內文: 福斯排氣造假案延燒,集團旗下走高價位路線的德國Audi(奧迪)汽車與捷克的Skoda (斯柯達),也承認在排氣軟體上動手腳,總共330萬輛汽車有問題。(夏明珠報導) 造假是為了瞞騙檢驗單位,Audi在1966年就已經成為福斯獨資的子公司,Skoda則是 福斯在2000年收購。 排氣造假的210萬輛Audi汽車,西歐佔了140多萬輛,裡面接近58萬輛,賣在德國,銷往 美國的不到一萬三千輛。 總部設在捷克的Skoda大約有120萬輛被動過手腳,銷售的國家以及那些型號的汽車有 問題,Skoda還沒有提出相關資料。 德國已經對福斯前總裁溫特柯恩展開調查,罪名是詐欺,福斯汽車可能有多達一千一百萬 輛汽車廢氣排放數據造假,它是被美國環保單位抓包,福斯汽車為它辜負了消費者的信任 道歉,並承諾會一五一十的公佈真相。 有未經證實的報導說,福斯集團研發部門一干高階主管,已經被停職,公司股價繼續下跌 ,一週以來,市值已經蒸發三分之一。 醜聞重創福斯名聲,除了可能面臨美國180億美元重罰之外,還有恐怕打不完的官司等著 它。 4.完整新聞連結 (或短網址):http://goo.gl/FL3DXf 5.備註:越滾越大....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0.204.21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443501074.A.112.html
1F:推 Su22: 都是柴油車嗎? 09/29 12:31
2F:→ omoideomoi: 歐系車要垮了嗎 09/29 12:31
3F:推 AustinRivers: 還是日本車好 09/29 12:31
4F:推 lcic: Xddddddd 09/29 12:31
5F:→ stewartqq: 越來越大!總機構要是在台灣的話就不同喔~~~ 09/29 12:31
6F:噓 psplay: 台灣車主洗洗睡 賠償沒你們的份 09/29 12:32
7F:→ Iam87: 500P 收福斯奧迪 09/29 12:32
8F:推 flux: 都是頭又大害DER 09/29 12:32
9F:推 amovie: 寧願在造假車子哭泣 也不要在 09/29 12:32
10F:推 yoshro: GG惹 肉粽掛 09/29 12:32
11F:→ AustinRivers: 反正亞洲照樣賣吧 09/29 12:32
12F:→ msk127: 顆顆 造假還敢賣那麼貴 09/29 12:32
13F:噓 Rocks5566: 門三小 09/29 12:32
14F:→ p72910: 爽啦 歐洲車在屌阿 09/29 12:32
15F:推 kimo6414: 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9/29 12:33
16F:推 RGZ91B: 不意外阿 同個集團的 09/29 12:33
17F:→ AustinRivers: 看膩了 歐洲車就是神 這類的優越感 09/29 12:33
18F:推 Hiatc: XDDDD 09/29 12:33
19F:→ vonannes: 還是輪不到國產車啦 日系的還贏一截 09/29 12:34
20F:推 a23633302: 10萬p收 Audi 09/29 12:34
21F:噓 a27588679: 台灣車廠:用料不同,消費者請放心 09/29 12:34
22F:噓 Rocks5566: 歐洲車控:沒差 我開雙B 歐洲車就是屌 09/29 12:34
23F:噓 shiriri: 門個屁 09/29 12:35
24F:→ jayppt: 寧願在奧迪上哭泣 也....咦? 09/29 12:35
25F:→ gomi: 台灣關稅在貴 09/29 12:35
26F:推 fastmonster: 哈哈哈哈哈哈哈 09/29 12:35
27F:→ rabbit83035: 業力引爆!!!! 台灣福斯快降價求售啊 09/29 12:35
28F:推 s605171995: 打了CCR一巴掌 09/29 12:36
29F:推 b34mac2: 台灣人還是乖乖開頭又大跟拉屎菌吧... 09/29 12:36
30F:→ TSbb: 裡面接近58萬輛,賣在德國 wwwwww 德國工意!!!!!! 09/29 12:37
31F:推 netio: 有9成柴油車超標 其它車廠也該查下 09/29 12:37
32F:推 AustinRivers: 在車上哭泣是對的 因為超標廢氣給路人吸 09/29 12:37
33F:→ twelvethflor: OOOO 已哭 09/29 12:38
34F:噓 tsaogida: 你終究要造假排氣,何不現在就造假? 09/29 12:38
35F:推 RGZ91B: 不過中國市場來說好像影響不大 對岸vag幾乎沒啥柴油車款 09/29 12:39
36F:→ twelvethflor: OOOO AUDI projection through technology 09/29 12:41
37F:推 thumbe70367: 福斯一倒 日系車就要稱霸全球了 09/29 12:41
38F:推 now99: 要垮了xd 09/29 12:42
39F:推 breadf: VAG尼看看尼~ 09/29 12:43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Azabulu (1.163.53.101), 09/29/2015 12:44:15
40F:推 AresPeng: 扯!! 09/29 12:54
41F:→ Galm: 老實說我不覺得其他車廠能安全下庄...說不定有未爆彈 09/29 12:56
42F:推 AresPeng: VW股價應該會跌一半 歐元很弱 也被牽連.... 09/29 12:59
43F:推 since1959: VW這次沒垮,命也去了半條。日本人暗爽ing... 09/29 13:45
44F:推 inglee: 柴油車末日到了嘛~~雙B的銷量應該又要增加了 09/29 14:41
45F:推 iPadAir: 代理商:台灣販售版本不同請放心 09/29 15:59
46F:→ Galm: 要不就是標準太嚴,再不就是目前技術無法克服? 09/29 16:05
47F:→ Galm: 不管如何可能柴油小車要先暫別舞台了也不一定 09/29 16:05
48F:推 aaboutt: 柴油沒辦法搞油電嗎? 這樣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合乎規範 09/29 22:06
49F:→ dslite: 柴電一直都有 09/29 22:10
50F:推 Motorlala: 坐車內的又吸不到 死別人家的 09/29 22:39
51F:→ DYE: 那些可變排氣閥門的也算作弊了吧 09/29 22:42
52F:→ DYE: 噪音測試的時候很安靜 實際上路可以打開閥門變大聲 09/29 22:43
53F:推 Motorlala: 垃圾車 09/29 22:43
54F:推 aaboutt: 其實座車內吸不到也不一定,停車的時候多多少少會吸到一些 09/29 22:47
55F:→ aaboutt: 如果是南部很多那種透天厝,院子小小的容易充滿廢氣更慘 09/29 22:48
56F:→ aaboutt: 一般大樓停車場也是,尤其小而影響更大,除非完車待車子上 09/29 22:48
57F:→ aaboutt: 10分鐘後在下車等廢氣散去,要不停止呼吸下車衝進電梯間 09/29 22:49
58F:噓 JEON: 根本想太多 那你走在馬路上有沒有停止呼吸 ? 公車貨車卡車 09/29 23:15
59F:→ aaboutt: 某J吸太多了....恐怖喔 09/29 23:29
60F:→ aaboutt: 護航護得很徹底 09/29 23:31
61F:噓 alurel: 美國沒賣就沒事嗎 臺灣代理商趕快承認吧 09/30 15:08
62F:→ alurel: 破薛 凹迪 T5 CADDY 09/30 15:09
63F:→ zeta: aaboutt請勿攻擊板友 09/30 17:06
64F:推 Ecclestone: 一樣VAG的啊..... 09/30 20:1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