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ropeanCar 板


LINE

※ [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#1LZHEoCo ] 作者: madeinheaven () 看板: Gossiping 標題: [FB] Steven將軍對PAGANI原廠開砲 時間: Fri Jun 26 16:56:15 2015 https://goo.gl/SU4crl 我是Steven將軍,今天冒著可能被PAGANI原廠列為車主黑名單的風險,來告訴大家一個全球 第一篇Huayra的抱怨文~ 一個全球車評都不會或不敢寫的抱怨文~ 但因為我不是谷阿莫,所以只能用寫的(中英文都有). 曾經是我要以登陸月球的心態入主的夢想,卻讓我覺得真正登陸月球後,才發現到原來在月 球漫步是那麼的不便!! PAGANI風神看似藝術,也的確是藝術. 但也因為就是藝術,這台車有著獨立小廠才有的問題:資源不足. 這資源不足看似簡單,但所延伸的問題卻真的很多且嚴重~ 所以,就讓我一一道來吧~ 首先,這台車有許多設計上的不合理之處. 內裝 1.車門遙控器採用10多年前的老式版本,既不靈敏,又容易當機. 舉例來說,你必須固定一公尺的距離,在車門旁的固定位置,按下之後等個3秒鐘以上才有反 應.其次,久沒使用,設定的對接訊號會跑掉就必須重新設定. 2.安全帶的設計位置過於後方偏低,不見得適合大部分的東方人,因為它會勒住你的脖子. 動力 1.風神的電池式採乾電池式,很容易沒電. 好笑的是,你不鎖門不使用防盜系統,放個5天它也會自動沒電,所以必須隨時充電. 但問題是,我們這個風神的設計天兵並沒有將充電插座設計在車外(如山豬),而是車內. 這不打緊,原廠給你的充電器又不是智慧型的自充式,而是充電一次必須再手動重新再按一 次的笨設計. 2.變速箱的設計是一大敗筆,因為它完全沒有考慮這是要掛牌在路上的車子,不是只有適合 在賽道上. 變速箱因為是使用老式的SMG單組自手牌,雖說是為了減輕那變速箱的重量,但其產生更嚴 重的是:頓挫非常+非常嚴重. 嚴重到即使是減速或慢速起步時,整台車會因離合器過笨而前後跳躍頓挫. 3.會爆衝,尤其是倒檔時,會因為稍補油門而整台突然補油過多造成退衝. 4.這是整台車最嚴重之處,會熄火~ (全台灣的風神都會熄火,我的風神狀況已經算是最OK的了) 大部分是發生在慢速起步或減速退檔時,這個問題,個人猜測應該是變速箱的離合器接觸不 良. 老式SMG單組離合器在油門補油不夠多時,整台車就是容易熄火. 這很困擾,因為補多了衝出去,補少了,車動不了又熄火. 要知道,現在是2015年,不是2005年. 都甚麼年代還在用這種老式SMG離合器,莫名其妙~ 售後服務 PAGANI的售後服務相當差也相當糟糕. 1.原廠叫不動,感覺像射後不理!! 舉例來說:光是遙控器的重新設定,就前後花了半年;除了原廠不正面直接處理之外,亞洲地 區由香港團隊也不知要和誰聯繫!! 然而,台灣的新代理也沒有專屬保養廠,維修還得去別人的保養廠,很好笑吧~ 2.亞洲地區由香港團隊服務,但所有的團隊只有5人,卻要服務全亞洲. 3.所以既使安排了也是要等到天荒地老. 4.既使發現問題,負責全亞洲的香港團隊也只能插完電腦截取資訊之後回報義大利,之後呢 ??就此沒消沒息. 例如剛才說的充電器,說要給個新型的車外充電式,結果快1個月了,連個影子也沒有~ 開這台風神,說真的,越開越是辛苦,反觀P1,動力+變速箱既人性又科技.這就是風神,大家 心目中的車界女神~ 你若問我這車好嗎?? 應該說擺在家裡比較好~ 名符其實的:趴家裡~ PS:以我個人的經驗,原廠在設計和整合系統上有嚴重疏忽. 首先,風神根本不應該使用SMG自手排. 減輕重量只是藉口,試問, P1背了個大電池,變速箱更是雙組自手排離合器,但重量有重很 多嗎??沒有!!也是1300多Kg. 其次,SMG自手排變速箱的軟體和引擎ECU軟體的搭配上也應該有問題!! 總之,PAGANI在軟體整合上很有問題~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看過不只一個PAGANI車主吐槽PAGANI的品質和售後服務 沒想到現在連超跑名人Steven將軍也出來抱怨~!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3.54.11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435308978.A.332.html
1F:→ Roystu: 誰拉 06/26 16:56
2F:→ kasion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26 16:56
3F:→ sexbox: seven又怎樣了 06/26 16:57
※ 編輯: madeinheaven (220.133.54.116), 06/26/2015 16:57:30
4F:→ tkucuh: 他哪位...(逃) 06/26 16:57
5F:→ omoideomoi: 左轉車板好嗎 06/26 16:57
6F:→ liusim: 啥小啦 要也寫個介紹先 06/26 16:57
7F:噓 dk1o: 我一定判你有罪 06/26 16:57
8F:推 mdk3500: 我以為我點錯來到車版 06/26 16:57
9F:噓 L0v35: 誰? 06/26 16:57
10F:噓 smartchoice: 看不懂 06/26 16:58
11F:→ Insania: 離我太遠 無感 06/26 16:58
12F:噓 darren8221: 他誰... 06/26 16:58
13F:噓 STi2011: 說真的 離我們太遠 看不懂 06/26 16:58
14F:推 SRNOB: 他不會用吧 這是操B跑車 06/26 16:59
15F:→ APPLEin5566: 唉................ 06/26 16:59
16F:噓 slimak: 買不起,沒這個煩惱 06/26 16:59
17F:噓 Liszt1025: .... 06/26 16:59
18F:→ tkucuh: 他喔,就那個台灣第一個一億山豬的車主。 06/26 17:00
19F:推 DiMammaMia: 可是以他的玩車經驗 這些事不是買之前就要知道了 06/26 17:00
20F:→ tkucuh: 將軍: 當時去義大利,原廠只給道路試坐,沒有試駕 06/26 17:01
21F:→ tarzanboy: 錢多應該不差一台車吧 就當買到垃圾 (拿來做公益多好) 06/26 17:01
22F:推 poco0960: 笑了 然後無感 06/26 17:01
23F:噓 jeff1008: 講這個幹嘛 全台有幾個人會買 06/26 17:01
24F:→ never1302: 有錢人根本沒差...... 06/26 17:01
25F:推 tetsu2008: 還好鄉民都開牛跟馬,沒這困擾 06/26 17:01
26F:→ ak77now: 買不起 一般人無從加入抵制 06/26 17:02
27F:→ nakayamayyt: 你家的事 06/26 17:02
28F:→ winnerdinner: 噗 盤仔 06/26 17:02
29F:噓 TakeokaMiho: 改買佩嘉西奧西里斯吧 06/26 17:02
30F:推 fastmonster: 推 06/26 17:03
31F:推 urocissa: 不爽自己開一家阿 06/26 17:03
32F:推 chucky: 這種車沒買怎會知道毛病有哪些? 06/26 17:03
33F:推 mikemagic88: 好爛的感覺 06/26 17:04
34F:→ urocissa: lamborghini就是這樣來的:} 06/26 17:04
35F:→ mikemagic88: 哈哈 一般人真的也買不起 06/26 17:04
36F:噓 honestyer: 買不起 看不懂 無感 06/26 17:05
37F:→ STi2011: 一台7000萬 一般老百姓誰會有共鳴? 06/26 17:06
38F:推 SRNOB: 放五天會沒電 養這車真是辛苦 06/26 17:07
39F:→ capirex: BWS才是王道 06/26 17:08
40F:推 b0204888100: 超級有錢人 06/26 17:08
41F:→ a001223: 我只要有RUF 35就好Q_Q 06/26 17:09
42F:推 crossmyheart: 不爽開就賣掉 這車應該會增值 06/26 17:09
43F:推 VVizZ: 我又買不起 干我什麼事 06/26 17:09
44F:→ VVizZ: 買一台七千萬的垃圾是有錢人的浪漫 06/26 17:11
45F:→ DiMammaMia: 瑪莎拉蒂跟法拉利也是很容易沒電 06/26 17:13
46F:推 linfon00: 超跑玩家 06/26 17:15
47F:噓 yellowboy: 只有在電動玩過 06/26 17:15
48F:推 kohanchen: 售後太爛 應該直接打去原場罵 06/26 17:19
沒用的 之前有位中國車主車壞了原廠還不給修 ※ 編輯: madeinheaven (220.133.54.116), 06/26/2015 17:21:44
49F:→ lesnaree2: 嗯嗯 我也這麼覺得 06/26 17:23
50F:→ DiMammaMia: 他會發這個文就是因為原廠擺爛吧 06/26 17:23
51F:推 hellojames: 最近常在電視汽車節目看到的那位將軍嗎? 06/26 18:11
52F:推 HolaDiego: 還好我都開布加提 06/26 18:14
53F:推 michealking: 果然吐槽了XD 06/26 18:25
54F:→ michealking: 這就是那位將軍 06/26 18:26
55F:推 Neps: 買f22啦 06/26 20:02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austin8210 (219.85.124.218), 06/27/2015 17:23:18
56F:→ DYE: 結論 這台車是給你上賽道 不是給你開來啪的 06/27 17:36
57F:推 urocissa: 過終點線沒爆引擎的車都是爛車(誤) 06/27 17:47
58F:推 NiseMan: 酸民真的多 06/27 17:56
59F:推 zhutou: 謝謝原PO提醒 下次要買的時候我會慎重考慮的 06/27 17:57
60F:推 svuper: 改買佩嘉西-奧西里斯啊,我買了沒啥問題 06/27 18:35
61F:推 ketsukuo: 八卦板這些反應很合理 彼此世界差太多 也沒道理非聽過將 06/27 18:55
62F:→ ketsukuo: 軍名號不可 06/27 18:55
63F:→ ketsukuo: 當然我也是世界差很多的人群之一 06/27 18:55
64F:→ stevely: 將軍也說過上賽道P1也是比風神強 06/27 19:24
65F:推 s80454: 所以還是買P1吧...我說電動裡面 06/27 19:38
66F:推 tarjan33167: 將軍竟然知道谷阿莫XD 06/27 19:52
67F:→ trueno1587: 趴家裡 XD 變速箱不知道有沒有辦法使用全手動模式 06/27 20:26
68F:→ MPSS: 有些文章搞不懂為何要放在八卦 06/27 21:27
69F:推 BillHuang: +1 06/27 21:46
70F:推 peterchenyw: 慘的是上賽道也輸很大 真的是買車體工藝的XD 當擺飾 06/27 22:11
71F:→ peterchenyw: 就不會這麼痛 可他終究是台車 要出來跑的 06/27 22:11
72F:推 yanzistart: 自手排都會自動退檔... 單離合器整個像被踹一下 06/27 22:13
73F:推 genelin: 還好我買不起(咦? 06/27 22:26
74F:推 clark3530: 台灣車迷要感謝將軍肯分享這麼多細節...... 06/27 23:05
75F:推 NiseMan: Hypercar中還是最愛P1.. 06/27 23:07
76F:→ zeta: 看來獨立小車廠還是有其侷限,電系問題就算了,倒是變速箱車媒 06/27 23:26
77F:→ zeta: 好像沒什麼人提到? 不知道Koenigsegg怎麼樣 06/27 23:32
78F:推 madeinheaven: Koenigsegg可以看這篇http://goo.gl/Dz1WYt 06/27 23:41
79F:→ madeinheaven: http://goo.gl/W8yLt7 06/27 23:41
80F:→ madeinheaven: 以上是中國Koenigsegg總代理回應這篇新聞 06/27 23:42
81F:→ madeinheaven: 付總 06/27 23:42
82F:推 madeinheaven: 另外Koenigsegg全車系都是三年保固 06/27 23:45
83F:推 MikaHakkinen: 花大錢找罪受 (攤手) 06/28 00:03
84F:推 homerunball: 這叫做義呆力車的個性 06/28 00:22
85F:推 Ecclestone: 汽車一堆零件 需要的是軟體整合和整體調教 06/28 00:29
86F:推 Ecclestone: 如果要比賽道輸出 也不是挑一個點對決 06/28 00:30
87F:推 Ecclestone: 畢竟是小公司 資源/經驗沒有人家多 .... 06/28 00:30
88F:推 yanzistart: 證明pagani還是遜於koenigsegg... 06/28 00:36
89F:推 Mulsanne: 還是買牛馬就好了(雖然都沒錢買) 06/28 01:08
90F:推 amokk76267: 當初看國家地理頻道 PAGANI不是說為了許多車主的意見 06/28 02:57
91F:→ amokk76267: 才保留換檔頓挫的感覺 06/28 02:57
92F:→ pussycat2009: 義大利車嘛(菸 06/28 11:45
93F:→ anion66: 想不到又貴又沒品質耶..還好我有45開就滿足了ˊ_>ˋ 06/28 13:20
94F:→ amokk76267: 這叫缺陷美嗎 XD 06/28 19:27
95F:→ trueno1587: pagani的賣點 應該是做工無比精美的 賽車 呃 06/29 01:35
96F:推 yanzistart: 賽車...近期也沒有在Gt組別出賽 06/29 13:00
97F:推 ASKA: 其實不爽轉手賣可能也有機會有不賠甚至賺? 06/29 17:15
98F:→ THAO168: 一起抵制,拒買pagani ! 06/29 21:10
99F:推 KGSox: 這牌子跩屁啊!全台灣2300多萬人一起抵制他!比頂新還徹底!! 06/29 23:23
100F:→ amokk76267: 全台車主大串聯 萬人響應 三人到場 06/30 00:02
101F:推 pipiorange: 這種文對全台灣99.999%的人根本無用..錢太多的煩惱 06/30 10:40
102F:→ Fun2T: 我還是買牛馬就好 (做夢!!!! 07/02 23:21
103F:推 holyshxt: 應該只是想說千萬等級也這樣 國產車也不要太苛求吧 07/08 12:0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