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etwild (@@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助] 用zsnesw 1.51版玩真女神轉生1,畫面有問題
時間Sun Aug 31 21:46:47 2008
請問,我用zsnesw 1.51版玩真女神轉生 1
結果底下的狀態欄中每個人的狀態都只顯示一半(只顯示上半部,下半部正常)
換到其他畫面又是正常的
而且時好時壞,在迷宮內是正常的,可是在外頭,又只顯示一半
有調過config裡的video可是沒用,請問要怎麼設定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158.2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