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tle (螢之光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助] pcsx2的雜七雜八問題
時間Tue Aug 26 21:59:04 2008
唔
繼上次0.8版的記憶卡初始化不能後
現在換用0.9版本
0.9版本就能順利初始化完記憶卡
但依然無法進入遊戲
依然是會在
記憶卡(進去就說沒有檔案)跟本機設定畫面(按browser就又回記憶卡畫面)來回
就是無法進入遊戲@@
另外
我試過0.9.4要安裝的版本跟0.9.5免安裝版
但是都會在按"設定"後出現視窗說
"這個應用程式無法啟動,因為找不到NPPTools.dll"
請問是不是這個有影響呢?
而且在執行進遊戲時
pcsx2 output視窗內容會一直跑出
"SYSTEM.CNF not found"字樣
還是是這個有影響?
可是我想我有的應該都是完整的版本
所以不太了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
麻煩各位知道的能替我解答一下
謝謝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137.99
※ 編輯: jtle 來自: 125.232.137.99 (08/26 21:59)
1F:→ ealvis:你開這個會有雙視窗, 去看文字視窗有debug message 08/26 23:42
2F:→ jtle:是雙視窗沒錯,不過我不太懂你的意思,是要在output視窗看什 08/26 23:54
3F:→ jtle:麼嗎? 08/26 2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