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urtlesoon (有錢就會幸福!!!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助] NAME模擬器,不能玩遊戲
時間Tue Aug 26 03:00:33 2008
每次我要用模擬器啟動遊戲的時候
他就會說
指定的遊戲缺少一個至多個必要的ROM或CHD映像檔
這是為什麼呢?
拜託各位幫幫忙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187.71
1F:推 OPWaug:就字面意思啊 08/26 08:15
2F:推 jjmanhaha:看缺了哪個 按照名稱google一下就有了.. 08/26 10:40
3F:推 seedman:我用mame也一直這樣 換別的mame相容模擬器就好了 08/26 16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