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taed ( 虫工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助] 聖劍傳說 GBA 版卡關了 ...
時間Sun Aug 24 09:57:00 2008
如圖:
http://photo.xuite.net/htaed/482090/18.jpg
前一陣子入手GBA版的聖劍傳說
(其實本來是想入手ps版的..)
現在卻卡在 デビアスの屋敷 的這地方
所以想來這邊問看看有沒有大大知道這地方怎麼過去的啊~~~?
--
已經爬文過,不過沒找到答案 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110.227
1F:推 nobrain5566:把每一個鐘都敲出高音 08/24 10:52
2F:→ htaed:可是模擬器沒有聲音的說,怎麼知道敲出來是不是高音.... ? 08/24 11:33
3F:推 nobrain5566:........怎會沒聲音- - 08/24 1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