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nyhome (天空在潮吹)
看板Emulator
標題[討論] 遊戲速度太快會讓CPU溫度升高??
時間Fri Aug 22 19:50:02 2008
記得以前用VisalBoyAdvance玩機器人大戰
按住空白鍵玩
遊戲速度會變的很快(FPS變高 正常大約60 按住變200)
但是CPU的速度也隨之升高(大概生個7 8度)
害我以後都不敢讓FPS調的太高
但是現在用epsxe在玩ps的銀河遊俠2
想要讓遊戲速度變快一點
但是又怕cpu溫度升高
請問fps調高
會不會讓cpu燒壞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0.205
1F:推 mstar:現在 CPU 都有保護設計,主機板也有 散熱做好就不用太擔心 08/22 19:51
2F:推 remina:同時間你讓cpu運作三倍左右的工作 60fps -> 200fps 08/22 20:28
3F:→ remina:cpu使用率本來就會成正比的增加..這是基本常識吧 08/22 20:28
4F:→ mstar:樓上,有時加速是用 frameskip 的哦 08/22 21:41
5F:→ eva19452002:不可能燒壞啦,除非散熱膏沒塗好,風扇壞掉 08/23 09:14
6F:→ eva19452002:電腦買來就是要拿來操的啊,那麼寶貝愛惜做什麼 08/23 09:15
7F:→ eva19452002:如果今天有一台保養非常好的386電腦你還會想用嗎? 08/23 09:16
8F:推 RM9:如果是intel的CPU和風扇的話會很吵 讓人很同情它 XD 08/23 13:39
9F:→ tonyhome:ps:之前用的CPU是AMD的 7 8年前 08/25 09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