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toli (大頭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助] 三國戰記 風雲再起如何紀錄
時間Tue Aug 19 01:16:40 2008
最近忽然又再回味了三國戰記 風雲再起這款遊戲
我用的是nebula2.25b 模擬器
當初下載時就有無法紀錄這個問題
現在玩又碰到,要練接招都不好練
事隔這麼久 想請問有沒有可以紀錄的模擬器or克服的方法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9.157
1F:推 jjmanhaha:我記得因為這是改版的emu 所以不支援紀錄的樣子 08/19 11:15
2F:→ jjmanhaha:三國戰紀2也是有相同的問題 08/19 1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