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clgary (小池池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助] 買了一個 XBOX 的 fightingstick ex2 搖桿
時間Sat Aug 16 02:16:00 2008
老闆說只要下載driver 就可以接PC了 而且接頭也是USB的插槽
我試了試 控制台顯示沒問題 搖桿跟按鍵都有偵測到
但是我用來玩 MAME 的遊戲卻沒有反應
不知道有沒有哪位板大也用過這隻搖桿
請問這是因為模擬器的問題嗎??
謝謝解答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6.247
1F:→ TevenChen:看來是你沒設定搖桿.... 08/16 05:58
2F:→ cclgary:設定搖桿?? 08/16 10:34
3F:推 random615:mame要設定阿...原po沒設定過? 08/16 10:35
4F:→ cclgary:如果是按Tab健的設定我已經試過了 在設定時就沒反應... 08/16 10:44
5F:→ TevenChen:選項→預設遊戲選項→控制器....... 08/16 17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