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ehfi (呵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助] 新手求助! MAME連線問題
時間Wed Aug 13 18:13:29 2008
我想上網挑 sfiii3
我的版本是 Japan 990512 NOCD
1.我開了一個server 可是怎麼沒有lobby?
這樣我怎麼知道誰加入了 誰要跟我打?
2.為什麼我的ping都好高? 都200左右
為什麼我上網找到的server都是美國or歐洲?
都沒有台灣 日本....
有韓國 但我的ping太高 沒辦法加入
該怎麼辦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116.129
1F:推 skitshady:好像沒伺服器可連了 用NFBA吧 08/13 18:20
2F:→ skitshady:請自己到KOF版置底研究 有教學 08/13 18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