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mecrisis (........)
看板Emulator
標題Re: [求助] 該怎麼讓他能換片
時間Tue Aug 12 00:34:27 2008
: → gfneo:若沒辦法直接換,那就直接開下一片再讀取存檔 08/11 08:04
: → timecrisis:可是我開第二片它會先說 要有第一片...@@ 我不知到怎麼 08/11 08:11
: → timecrisis:去解釋 就是一定要先有第一片就是了@@ 08/11 08:11
: → gfneo:我那時的情況是:A片過關,記錄,動畫,但在動畫這卡住,所以我在 08/11 10:10
: → gfneo:記錄完後,關掉模擬器,重開後讀B片再讀記錄就ok了,參考看看 08/11 10:12
這款遊戲是可以任意選擇不同故事去進行破關
EX
1-6故事是第一片
7-11故事屬於第二片
我現在要完第8個故事 勢必在電腦讀取第八個故事時更換CD2
但是我換了CD2的iso黨(使用ePSXe 跳出視窗按下change CD)
換完之後 就停在那裡不動了@@
說明一下我電腦遊戲檔案的類型
共三片
每一片遊戲都ccd img sub檔案
ccd放在酒精 用cdROM跑 沒反應@@
有人玩過這款遊戲 並且成功換片過的嗎?@__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218.200.246
1F:推 cLOUDDEAD:我建議你用daemon tool來換片和啟動 我目前是這樣 08/12 02:10
2F:→ cLOUDDEAD:目前沒有任何問題 08/12 02:10
3F:→ gfneo:我是直接讀,沒用虛擬光碟,看來是幫不上忙了 m(_._)m 08/12 19:54
4F:→ timecrisis:嗯嗯 還是感謝 看來這款遊戲又要丟了 囧 08/13 00:09
5F:推 ekg:要不要換其他的plugin試試 08/13 17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