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noshin (流星 蝴蝶 劍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助] 熱血物語卡關囧">
時間Sun Aug 10 10:12:10 2008
最近重玩了一下熱血物語要把卡關的部分都重破一次
可是目前卡在"丸廢棄倉庫"那邊
樓梯階層太大跳不上去
以前是跟我弟玩的是靠我弟把我丟上去他在去自殺這樣破
現在只有單人玩
不知道該怎跳上去- -"
跳一跳都會被彈回去
版上的高手幫幫我吧Orz
目前熱血物語沒破是一個大遺憾阿〒△〒
順帶一提在一個隧道內有個祕密商店裡面東西超高級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119.54
1F:推 shinthreee:踩箱子跳上去???好久沒玩了... 08/10 10:26
2F:→ monoshin:我友丟箱子卡可是跳都是跳在原地Q.Q" 08/10 11:32
3F:→ BOBYCHEN:提供錢無限密技 打密碼把1P全刪按確定換2P交換成1P的密碼 08/10 13:16
4F:→ BOBYCHEN:按確定後1P錢變亂碼 吃到錢 變成9999990 08/10 13:17
5F:→ EDGE:巴哈有熱血系列遊戲版,版名’kunio’,去看看吧。 08/11 00:43
6F:推 gogoangelin:助跑長一點啊...跑越長跳越高吧 08/11 18:59
7F:推 godath:我的方法是,人站在倉庫2樓,然後將箱子丟給1樓的敵人, 03/04 12:21
8F:→ godath:敵人會去撿箱子頂在頭上,然後趁他跑過來的時候踩上去 03/04 1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