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30303 (宅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助] 復甦的逆轉
時間Sat Aug 9 18:56:37 2008
我卡關了~~~
就是最後大家要一起喊"異議"的那時候
奇怪 之前指紋粉都可以用麥克風吹散
結果現在卡在這邊
有方法可以破解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25.228
1F:推 luckyland:多按一下鍵 讓他左上角還右上角出現個發音字樣 08/09 19:35
2F:推 chung74511:我也是卡住...回去來試試 = = 08/10 0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