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wtom (林老師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助] nebula模擬器解壓縮會有錯誤
時間Thu Aug 7 11:30:09 2008
請問各位,我去nebula官網下載nebula2.25b,
用winrar解壓縮都會有錯誤產生,請問是為什
麼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237.131
1F:推 conpo:Skins\3sp4?l.lng\Catal?lng?語系;雖然無法建立,但沒影響 08/07 12:40
2F:→ newtom:果然如此,感謝了. 08/07 15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