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THELAW (MATCHLESS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助] 請問能在psp執行的模擬器
時間Wed Aug 6 15:29:57 2008
psp上能執行的模擬器有哪些呢? 有沒有saturn的模擬器?
我在巴士站找到一個Satourne 2.0 beta 3 這個跟SSF哪個好些?
最近超想玩大戰略ss的啦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46.243.122
※ 編輯: IAMTHELAW 來自: 122.146.243.122 (08/06 15:37)
1F:推 zerosaviour:PSP上執行SS模擬器 實在是太勉強啦 08/06 18:48
2F:推 Bencrie:PC上SSF跑Saturn遊戲都需要4G的CPU了何況PSP 08/09 16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