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ung74511 (耶穌愛你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助] 用project64 1.6玩五右衛門
時間Wed Aug 6 12:12:26 2008
之前看到有人問過但好像還沒解決方式
想說再問一次看看
在過到需要潛水的地方畫面整個會花掉
請問這問題到現在還是無解嗎@@?
是這塊遊戲沒辦法在模擬器上順利執行嗎??
覺得還不錯玩可是卻卡在這感覺好可惜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78.74
1F:推 world9918:是桃山幕府還是道中除妖記? 08/08 11:23
2F:→ chung74511:道中除妖...還有我下的桃山幕府畫面很扁= = 08/08 20:52
3F:→ chung74511:不知道是什麼原因...@@ 08/08 20:52
4F:推 world9918:換視訊plugin或改設定看看? 08/11 00:22
5F:推 kinki728:q 09/12 0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