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rry51 (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助] 可以推薦一下SFC好玩的動作遊戲嗎?
時間Wed Jul 30 03:44:57 2008
我只知道瑪莉兄弟..
還有街頭快打等
我要動作破關的喔
格鬥遊戲就不用了
還有就是很少日文的
有英文可以
但盡量就是以動作遊戲為主
想玩玩單純的動作遊戲..
謝謝<(_ _)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73.19
1F:推 jjmanhaha:大金剛系列 惡魔城系列 pitfall 07/30 04:30
2F:推 CIDgreen:Final Fight、Rushing Beat、大盜五右衛門 07/30 05:30
3F:推 Kevinsheu:大金肛系列真的好玩 當初廣告我記得打不小... 07/30 08:32
4F:推 kyhkyh:電精 修羅 07/30 09:26
5F:推 levine21:超魔界村也不賴 破關會很有成就感 07/30 11:31
6F:→ Draculalu:推個上尉密令好了 不過...單純的動作遊戲語言不重要吧.. 07/30 11:40
7F:推 Carrarese:龍王 快打刑事 07/30 13:23
8F:推 dave01:SFC的話就一定要推ROCKMAN X 07/30 13:28
9F:推 Shumix:超級銀河戰士 07/30 15:07
10F:推 zack867:hagane ! 美食戰隊 薔薇野郎(?) 07/30 18:13
11F:推 Merrigan:古城救美 超級銀河戰士 海腹川貝 (死 XD) 07/30 18:31
12F:推 TevenChen:サンドラの大冒險←這款很好玩...不過好像滿冷門的 07/30 19:28
13F:→ vinousred:Super Metroid在各大百大遊戲都排到前十名 可以玩看看 07/30 20:10
14F:推 aisyee:地底魔神 07/30 21:15
15F:推 CIDgreen:Merrigan 推的難度都偏高....不知原波吃不吃得下 07/30 21:43
16F:推 savior25:46億年物語如何?這片算是有教育意義的動作遊戲 07/30 22:25
17F:→ debian99:我都把聖劍傳說都動作遊戲玩 07/30 23:02
18F:推 eggimage:rockman x, castlevania, 海腹川貝, 轟炸超人(動作?orz) 07/31 09:06
19F:→ jerry51:感謝 07/31 18:02
20F:推 sukidayo:我超愛玩阿拉丁 07/31 23:31
21F:推 jasonrgogo:推奇奇怪界 08/01 17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