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vine21 (音響系統真的是坑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檔] 紅白機老遊戲
時間Fri Jul 25 16:01:50 2008
遊戲平台:FC 紅白機
內容陳述:主角是一個和尚 攻擊敵人的方式是用踩的
其中有些地段要踩八卦 最後要救一個公主
心得回憶:說實在的這遊戲是老媽要找的 他給我的資訊就只有這樣
據她說應該是老媽玩好幾天都過不去 後來老爸加入戰局
似乎整晚沒睡的把它跳過去了 其他心得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 囧
感覺老爸老媽年輕的時候似乎也熱衷於電玩 聽他們在說感覺很奇妙
大概是跟初代惡魔城 大金剛同一時期的遊戲吧
大概20年前吧
這樣不知道有沒有違反版規 可是遊戲我也沒玩過 真的沒辦法寫心得 囧
如果有違反的話請告知 我就自砍了吧 T.T
--
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
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
┼
┼┼
永恆就在我家庭院 ┼
┼
┼┼
但我卻找不到通往庭院的路┼
┼
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
┼
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99.231
1F:推 hijenou:迷宮寺院 網路上只有磁碟機版的rom 07/25 16:04
2F:→ levine21:磁碟機版的ROM? 意思是沒辦法在電腦上面玩? 07/25 16:07
3F:→ levine21:老媽看到網頁介紹 很開心的說"對啦!!就是這個" XDDD 07/25 16:08
4F:推 hijenou:模擬器可以玩 要下載迷宮寺院的fds檔跟 Disksys.rom 07/25 16:11
5F:→ hijenou:不過攻擊方式是可以發射子彈 我還以為我回答錯遊戲了XD 07/25 16:13
7F:→ levine21:大感謝!! 剛剛進入遊戲後會卡在一個地方叫我放入disc B 07/25 16:20
8F:→ levine21:我先照你的教學弄看看吧 謝啦~~ 07/25 16:20
9F:→ levine21:原來是change disc 可以玩了!! 不過這遊戲還真難 Orz... 07/25 16:23
10F:→ hijenou:那不是我的教學 囧 是那網頁的作者小南的教學 07/25 16:23
11F:→ hijenou:網站名稱是:骨灰集散地 算是還蠻有名的網站 07/25 16:24
12F:→ levine21:我聽過骨灰集散地 XDD 原來就是那個 07/25 16:27
13F:→ remina:中間一些關卡出口二選一的陷阱有點賤..小時候重複打太多次 07/25 19:55
14F:→ levine21:今天我有小玩一下 以前的遊戲難度頗高 @@ 07/25 20:11
15F:→ levine21:出口二選一我中招了 Orz... 還在納悶怎麼會跳回上一關 07/25 20:11
16F:推 EDGE:原po很幸福,我小時候只有台製紅白互換機沒機會見識磁碟機呢 07/25 21:58
17F:推 EDGE:Meikyuu Jiin Dababa 迷宮寺院 我忘了後來有沒有復刻跟移植 07/25 2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