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wtom (林老師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助] 玩winkawkas時,羅技手把按鍵很慢
時間Fri Jul 25 15:53:00 2008
我的手把是羅技超級天盾二代,用winkawkas玩吞食天地的時候,
感覺按鍵反應很慢,劍氣都發不出來,請問是設定的問題,還是遊
戲手把的問題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240.141
1F:推 goenitz7777:我玩kof會變加速版@@~自動省略也關了~還是這樣 07/25 16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