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ola (aloha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助] 請問用project64要買那一種搖桿比較適合?
時間Thu Jul 24 22:22:24 2008
主要是玩瑪莉歐賽車
不知是只要買usb的搖桿即好,還是有那一牌的比較適合支援project64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233.34
1F:推 arblord:我用過usb的跟ps2的,都可以 07/24 22:33
2F:推 vinousred:我用羅技有款360元的基本搖桿就可以玩了 07/24 22:35
3F:→ alola:謝謝 07/24 2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