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rkblue722 (最近有瘦喔~88.8kg= =+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助] 不能玩PBP檔(已爬文)
時間Mon Jul 21 14:08:07 2008
我的PSP韌體是3.71 M33-4的
已經照之前的文章把PBP檔丟在PSP資料夾下的GAME裡面
可是卻讀不到...
有人知道這是為什麼嗎?
--
→○γ○← ██◣ ██◣ ◢█◣
◢██◣ 波羅蜜 有神快拜!
█▇█ █▇█ ◥█◣ ︵ ︵
▋ ◤ _ ▍ 觀自在 ██
█▇█ █▇█ ◢█◤ ▽
●
▊_-_▎● 蘋果一 ﹨██∕
◢▇◣ ◢█ ◣◢ ▂ ◢ □
●
( 6 ∟ ) ● 顆十塊 ███ ▉█▏ ▇◤ ◥◤ █ █▁
●
︶︶ ︶ ● ██∟∟
◎hjc1234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7.119.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