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d70541 (n/a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助] ACE3玩到General Resource最後一關會跳出
時間Wed Jul 16 13:07:26 2008
打到Geopelia時要打八架XR-900,打下其中一架後似乎會重來?
然後就一定會跳掉
附上一張圖:
http://photo.xuite.net/god70541/711005/8.jpg
這是用epsxe 170,之前用160也是會這樣,也試過152和140都不行..
不知道該怎麼辦,請求各位幫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223.12
1F:→ god70541:遇到新問題:莫名其妙成功了,結果又變成不能存檔,結束動 07/16 15:53
2F:→ god70541:畫按掉後沒有存檔畫面,而且也是出現一樣的錯誤視窗 07/16 15:53
※ 編輯: god70541 來自: 203.67.223.12 (07/16 19:0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