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llyJr (Billy Jr.)
看板Emulator
標題[分享] N 年前 dump 的 GD-ROM
時間Wed Jul 16 12:00:55 2008
好幾年了,當時做 reDump 的時候還好有留下原本的 iso, raw 想說將來總有一天
會支援,就不用跑改過閹過的版本.. 最近想說重新 dump 才發現 DC 網路卡找不
到 ._. 可能之前被我放在高雄家裡.. 翻出了一些之前的 dump,都是 GDI+ISO+RAW
, 如果對DC的遊戲片結構沒概念又想燒成 CD 用 DC 玩的,那可以放棄了,基本上用
nullDC 都可以有很好的表現,至於 WinCE 的遊戲需要用 Makaron 執行,nullDC 目
前不支援 WinCE 遊戲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徵求有 DC 寬頻網卡願意割愛或出借的 mail 我一下 orz 感謝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T-46902M-LZUMO
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cn/?d=LI1MJI5S
HDR-0187-不思議のダンジョン 風来のシレン外伝 女剣士アスカ見参!
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?d=8B95GIDY
HDR-0116-マジック・ザ・ギャザリング
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cn/?d=Y4JVJ18K
HDR-0004-ゴジラ・ジェネレーションズ
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cn/?d=TO8EB56D
T-19503M-ハッピー★レッスン
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cn/?d=TQFPCRQD
解壓密碼:檳榔攤老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136.149
1F:→ TevenChen:DC的BBA價格目前已飆得亂七八糟了...@@ 07/16 12:04
2F:→ BillyJr:日本雅拍是黑市,店頭通常都在 5000 yen 上下.. 07/16 12:08
3F:推 XD9527: m(__ __)m 拜 07/16 13:09
4F:推 AllenTang:看到BillyJr大先拜. m(_ _)m 07/16 14:20
5F:推 lostkimo:恩..看到BillJr大也拜一下.... 07/16 14:39
6F:→ lostkimo:恩~~看到BILLJR大大也拜一下~~ 07/16 14:40
7F:推 conpo:感謝分享 07/16 15:23
8F:推 jeryeu0830:娘子跟牛魔王!!! 快出來看BillyJr大!!! 07/16 16:00
9F:→ nosame:看到本尊豈有不拜之理m(_ _)m 07/16 16:08
10F:推 jeff0811:消失很久了... 07/16 16:20
11F:推 exFREEzy: 娘子跟牛魔王!!! 快出來看BillyJr大!!! m(_ _)m 拜 07/16 16:35
12F:推 cheweichang:中文模擬器網站大佬!!! 07/16 16:48
13F:→ jyuny1:拜一下... m(_ _)m 07/16 20:39
14F:推 paint:拜 m(_ _)m 07/16 21:28
15F:推 Aioria:哇!! 是BillyJr大!! 拜 m(_ _)m 07/17 00:38
16F:推 xAlucard:BillyJr你終於來ptt了@@ 07/17 01:19
17F:推 EDGE:推消失已久的BillyJr大大~很遺憾我沒有BBA能幫的上忙.. 07/17 01:25
18F:推 kinnsan:有神! 快拜! 07/17 09:49
19F:推 xxgreen:哇!!!是BillyJr大!真的是太神了~~拜一個先~~ 07/17 15:33
20F:→ BillyJr:我其實一直都在PTT啊..只是都在看魔獸版而已,ID也不同 XD 07/17 15:46
21F:推 carlmo05:BillyJr大!! 拜 m(_ _)m 07/18 19:03
22F:推 evoker1984:不拜對不起自己.... 07/18 21:46
23F:推 jeter732:BillyJr emu界的神 07/18 23:07
24F:推 OPWaug:推!Billy大還有超任要賣嗎?xd 07/19 13:57
25F:→ terminal2007:此人是BillyJR?????? 07/20 08:14
26F:推 ddrdod:看到BillyJR本尊快參拜!m(_ _)m 07/22 01:13
27F:推 antfred:先拜OTZ 07/25 16:29
28F:推 pilimeow: 參拜BillyJr大 m(_ _)m 07/25 21:21
29F:推 vinxu:最近想中文化聖劍傳說3,目前卡在壓縮文本那邊,可是我不會 07/27 09:19
30F:→ vinxu:解壓縮文本呀囧,BillyJr有空咩?能不能幫個忙XD?? 07/27 09:19
32F:推 dec:推 xAlucard !! (逃 08/05 20:45
33F:推 ken1215:好威阿~BillyJr 08/05 2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