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yh7211 (亂世賤蟲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助] ePSxe 1.7.0的快速存檔失效了??
時間Tue Jul 15 18:19:09 2008
最近想用這個版本來玩玩MGS
結果F1這招快速存檔居然失效了??
我看訊息視窗確實有儲存成功
但是sstates資料夾卻沒半點東西
F3也叫不出紀錄 F2雖然可以切換記錄位子
但五個都不能存...囧
請問這是有什麼設定沒調到嗎??
--
◣ ▂▃▂◢
◣ ◢ ◤◥\◥◣ ◥ ▄▄▄ ◢
▄◣ ▊。 。◥▏▎ ◥█◣◥█◣ ▄▄▄▄ █▆▆ ◢██◣
◥
◣ ▄▄▄◤▉ ◢◤ ▊ ▄▄ ▃▃▃ ◤ ◢◤
◥╯ -  ̄ █ ◤ ◥ ▊ ▄▄ ▅▅▅ ◢◤
◥ //◥\\ ◤ ◤ ▄▄ ▂▂ ◤ ANSI by gbwin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231.133
1F:→ BillyJr:即時存檔路徑檢查看看? 07/15 18:59
2F:推 zack867:BillyJR 0_0 07/15 21:01
3F:→ syh7211:請問路徑從哪裡調??剛剛換回1.6也不能存...囧 07/15 21:01
4F:推 terminal2007:1f是 BILLY大??? 07/20 08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