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x7766551 (GOD-HOW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助] ff9用psx召喚獸當掉
時間Tue Jul 15 15:52:26 2008
如題..
小弟很開心的選擇了psx這款模擬器
因為動畫不會delay
又可以設定遊戲速度
還有即時存檔的功能
相當適合我這個懶人使用
怎料,當小第玩到第二片的時候
一使用拉姆(雷神吧?)這個召喚獸的時候就當了
是模擬器直接結束的那種
請各位大大幫忙一下~"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6.100.194
1F:→ gsuper:換1.52 把即時存檔和記憶卡的檔案全部複製過去 07/15 2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