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n77920 (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助] 問ps2模擬器能不能跑汪達與巨像?
時間Tue Jul 15 00:33:30 2008
CPU Q6600 2.4GHZ OG 3.15GHZ
RAM 4G
Vista
跑ffx很順
CPU開MTGS跟多線程
圖形開SDX SSE3 0.1.8
解析度1920x1200
幾乎全程60FPS進行
頂多偶爾掉到57FPS
問問有沒有人跑過汪達與巨像?
(我手上還沒有,還沒買)
另外話說這樣跑ps2還真享受,模擬器的upscale能力比ps3好,
再配上360無線手把
應該是目前玩ffx的最佳平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232.53
1F:→ Sk1c:只是480i把它填滿成全螢幕吧... 1920*1200還蠻誇張了..||| 07/15 01:54
2F:推 jeryeu0830:還蠻好奇顯示卡是? 07/15 11:58
3F:推 niokei:模擬器似乎是靠CPU在撐的~ 07/15 14:59
4F:→ Draculalu:顯卡是什麼都不重要吧 07/15 15:25
5F:→ jeryeu0830:是不是全靠CPU稱我是不知道啦 但是好顯卡鐵定有加分吧 07/15 16:58
6F:→ jeryeu0830:我在玩N64模擬器的時候 顯卡就有差了 說PS2模擬器沒差 07/15 17:00
7F:→ jeryeu0830:我是有點懷疑啦‧‧‧ 07/15 17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