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siah6697 (你就是我的天使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助] ROM可以用模擬器開,卻沒辦法放到ndsl上玩
時間Mon Jul 14 19:11:54 2008
最近碰到一些狀況
就是用no$gba可以開nds的一些rom
但是這些rom卻沒辦法放到ndsl裡面玩,會出現錯誤訊息
有人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0.255.86
1F:推 bigair:1. 請洽你的燒錄卡公司 2. 去小賣店請老闆拿片正版的給你 07/14 23:58
2F:推 artwu:你問錯地方了 07/15 18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