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ydehomes520 (徵求好聽自創曲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助] SEGA
時間Sun Jul 6 19:47:42 2008
第一次來這裡
看不懂的分類
想要sega的模擬器
想玩遊戲為 忍者龍劍傳 應該是 我忘了正確名稱
他的血量是用蠟燭區分的
還有一款三國志
武將單挑 可以手動的
請求各位大大 幫忙提供 模擬器 以及這兩款 遊戲 的點
可給我懷念一下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5.127.106
1F:推 conpo:求檔請先參閱板規,模擬器請在板上搜尋"Regen" 07/06 20:33
2F:→ PHP:忍者武雷傳說 三國志列傳-亂世群英 07/06 23:38
3F:推 EDGE:第一個是Sega MD的’Super Shinobi\超級忍一代"。 07/07 00:00
4F:推 zack867:超級忍沒有血量吧 所以是武雷傳說 07/07 00:52
5F:→ pilimeow: 超級忍有血量啊... 一長條分成很多小格 07/07 11:28
6F:推 zack867:嗯 記憶跟影舞者搞混了 07/07 18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