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aoaooo (:)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助] 超任中文模擬器~~~
時間Fri Jun 27 10:55:31 2008
前陣子因為電腦中毒而重灌電腦...
裡面的超任模擬器和遊戲都不見了...
記得以前是中文的模擬器...
現在卻怎麼都找不到...
幫幫我啦 > <
好想玩瑪莉兄弟唷 > 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85.251
1F:推 dreamfire:SNESX? 06/27 11:19
2F:推 wyytw:重裝前沒有備份..那 ~~~ 06/27 11:19
3F:→ oaoaooo:D大~可以傳給我嗎> < 06/27 11:35
4F:推 cuorl:你的記憶有問題,現下沒有一款模擬器是中文的,那都是人家辛苦 06/27 11:43
5F:→ cuorl:翻譯或編輯語系檔的成果,還有就是多爬文,別只會伸手! 06/27 11:43
7F:→ oaoaooo:請問我下載後他說這個檔案不是未知就是損壞耶>< 06/27 12:19
8F:→ oaoaooo:我下的是snes9x 06/27 12:20
9F:→ remina:英文沒幾個字 學著用最好 06/27 1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