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yheyho (just say hate)
看板Elva
標題[情報] 剪刀嘴的MV
時間Tue Feb 7 18:32:49 2012
好可惜,直接用上次演唱會的片段
不打這首好可惜,總覺得Elva這首的曲風很美式
也很創新,阿弟仔好厲害 ...
不過KTV也唱得到 ^^ 只好自己K囉~
http://youtu.be/6A8CMXP01D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6.219.91
1F:推 Alphaforgood:100分的吻到底要壓到什麼時候XD 02/07 18:36
2F:→ Alphaforgood:唉 太多支該拍不拍的記錄了 有得唱就好... 02/07 18:37
3F:推 orangelva:又浪費一首好歌。 02/07 19:05
4F:推 jyujyucolor:我也覺得這樣好可惜...雖然這周末可以在KTV唱到很開心 02/07 19:42
5F:→ jyujyucolor:但我還是必須說-- 剪接手法也太爛了.. = = 02/07 19:42
6F:推 meow0727:直接放演唱會版本,不再製過比較好。 02/07 20:19
7F:推 victor74269:嗯…第四支就這樣打發了,但很開心可以唱到了哈哈,正 02/07 21:12
8F:→ victor74269:好明天要去KTV 02/07 21:12
9F:推 vitzou:現在越來越不愛跳舞了...... 02/07 21:52
10F:推 goodcial:剪成這樣...大概也不打算打吧? 02/07 23:16
11F:推 tokyork:這張MV只拍了四首....感覺一下就宣傳結束了 02/07 23:50
12F:推 whps5608:超浪費的...我有夠愛聽這首耶 02/08 00:16
13F:推 pk790127:這張MV拍得有點少 不過有拍微電影跟跑超多通告 02/08 10:46
14F:推 mint0909:錢櫃的專頁說,一百分的吻已經上架了,有去唱歌點來看看 02/08 11:56
15F:推 h344567:一百分的吻大概是微電影的剪輯吧... 02/08 12:18
16F:→ h344567:(誤) 02/08 12:18
17F:→ Alphaforgood:都掛鄭導的名了 不要啊XDDD 02/08 12:47
18F:推 edwinchen:剪得好廉價…跳針的手法也太糟糕了吧…整張我最愛的歌囧 02/08 13:03
19F:推 abiang:超可惜這首霸氣十足的歌,mv剪得有夠陽春 02/08 15:45
20F:推 vitzou:繼上一張可惜的大說謊家 這張是剪刀嘴 >< 02/08 15:48
21F:→ NAMIEk:這樣可省成本啊...演唱會也要成本 02/08 16:10
22F:→ NAMIEk:我還好 我不太看MV 只聽歌 沒有很在乎 02/08 16:10
23F:→ NAMIEk:剪的是滿爛的.. 02/08 16:11
24F:推 tokai:真的... 很失望的MV 02/08 20:53
25F:推 RADIO7:歌好聽就好了 02/09 22:59
26F:推 stingie:對!浪費!!!然後我要翻就帳!我要「然後」MV!!! 03/06 0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