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344567 (林小成)
看板Elva
標題[情報] 今晚6點55分 台視紅白
時間Sun Jan 22 12:30:10 2012
今天除夕晚上6點55分是台視 2012超級巨星 紅白藝能大賞
如大家所知 開場表演是ELVA XD (前面會有去年最夯的電影來賓)
壓軸則是五月天
(若想知道藝人表演的順序 五月天板有雷文XD)
但今年感覺台視捧日韓歌手有點過頭了...
把台灣歌手放在哪哎(怒!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232.23
2F:推 stanley103:出來囉 瀟灑小姐開場 01/22 19:36
3F:推 meow0727:妝好正 01/22 19:42
4F:推 pk790127:沒訪問嗎.. 01/22 19:43
5F:推 meow0727:正在訪問中 01/22 19:48
6F:推 vitzou:好像還是有收到音欸 看來應該是耳機聽不到 01/22 21:14
7F:推 Joego:應該是有收到 不過跟手麥比還是太小聲 01/22 21:22
8F:→ NAMIEk:今天沒看到ELVA的部分 不知到哪時還有重播 (一直覺得小燕姐 01/22 22:45
9F:→ NAMIEk:每次主持都好吵 好聒噪..) 01/22 22:45
10F:推 e760819:半夜一點有重播 可以先去youtube找 01/22 22:46
11F:→ NAMIEk:youtube看到了 謝謝樓上 01/22 23:06
13F:推 abiang:蕭灑小姐歌有變短,開場氣勢好強~可是聲音好像有點累 01/23 09:41
※ 編輯: h344567 來自: 218.172.223.13 (01/23 11:03)
14F:→ h344567:好精彩>//< 01/23 11:10
15F:→ NAMIEk:表演好短 有點小失望 01/23 16:32
16F:推 RADIO7:我愛我不適合開場... 01/27 22:16
17F:推 QQB:表演太短了~ 01/28 12:36
18F:推 kb323411:當天耳麥根本沒聲音..過了好久才拿手麥出來.. 01/29 17:23
19F:→ kb323411:elva應該很冏 = = 01/29 17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