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maxin ( X )
看板Elva
標題[情報] 遺失的心跳 1080P高清導演版
時間Thu Jan 19 09:45:49 2012
[HD]蕭亞軒 遺失的心跳 MV 高清導演版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vmZE_daUxw
萬眾矚目1080P!昨天剛上架
其實很不解為何金牌大風的MV上傳方式
一下子 建立新頻道 Elvaimready
一下又把 逞強1080P 傳到goldtyphoonmusic
連上張專輯 錯的人 也不是官方頻道
唯一可以開心的是這支改版宣傳MV 比我愛我強太多了!!!!
在機車上跳舞....什麼呀?
要弄置入行銷也高招一點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167.92
1F:推 lazyguy0213:哇 1080P 超讚 ~~~~~ 01/19 11:27
2F:推 edray:大推~~很有氣勢 01/19 11:31
3F:推 h344567:我不懂唱片公司XD 01/19 12:00
4F:→ h344567:但這歌和MV 連非軒迷都說好聽! 01/19 12:02
5F:推 elvanpenz:這張專輯最耐聽也最好聽的歌居然放改版賣... 01/19 12:08
6F:推 Alphaforgood:我還是最愛我愛我XD 但這支高質感 搶攻過年檔很適合 01/19 12:14
7F:→ Alphaforgood:這次ELVA通告上的很勤 簽唱也沒在少 很開心 01/19 12:14
8F:推 h344567:改版賣可以衝2012榜單XDD 01/19 12:31
9F:→ h344567:這次宣傳活動倒是滿多的! 01/19 12:32
10F:推 beytsang:這首真的超棒的~有1080p搭配小娃在MV的氣勢~讚讚讚!!! 01/19 12:34
11F:推 h344567:這歌變我愛我最愛的一首歌了 01/19 13:02
12F:→ h344567:我很少對ELVA的歌這麼"中毒"過 01/19 13:03
13F:→ h344567:上一首這麼中毒是錯的人XD 01/19 13:03
14F:→ h344567:但我愛我仍然是神曲無誤!!!! 01/19 13:04
15F:推 feelyo:高清看起來好震撼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1/19 13:07
16F:推 earthrise:原來第一個鏡頭是紐約 01/19 13:13
17F:推 Alphaforgood:突然想到是不是沒有上型男大主廚啊? 剩下的節目應該 01/19 13:15
18F:→ Alphaforgood:都上了 廣播 氣象台都去了(還打到餘溫XD) 過年節目也 01/19 13:15
19F:→ Alphaforgood:有 算這幾張上節目密度最高的一張了吧 01/19 13:15
20F:推 h344567:對 沒上型男大主廚~ 01/19 13:16
21F:→ h344567:對啊 這專輯ELVA在台灣上的通告是非常密集的 01/19 13:17
22F:→ h344567:本以為她沒多久就會又到大陸去了XD 01/19 13:17
23F:→ h344567:看來是要收復台灣失土XDD 01/19 13:18
24F:推 Alphaforgood:跨年檔給了大陸 然後又飛回來了 不錯不錯 01/19 13:20
25F:推 meow0727:沒有字幕 嘿嘿A___A 01/19 13:37
26F:推 rei196:有1080有推 01/19 13:38
27F:推 andyjean:原來第一個鏡頭是紐約+1 低畫質版以為是101..... 01/19 13:40
28F:推 loppey:1080好清楚喔!!!!!!! 超好看的 歌也愈聽愈好聽 01/19 13:49
29F:推 ap33292:真的很棒! 01/19 17:21
30F:推 herohoney:這首棒到死亡了啦!! 01/19 18:00
31F:推 jyujyucolor:推~1080看到爽死 大樓崩壞看得好清楚XD 01/19 19:06
32F:→ jyujyucolor:這支MV真的讓人有中毒 瘋狂鬼打牆重看的慾望XDD 01/19 19:07
33F:推 gagabrit:一人一信我愛我MV重拍XD 這水準才對 01/19 20:28
34F:→ mint0909:公司還是不擅長新媒體的宣傳吧 01/19 22:26
35F:→ mint0909:分散在各個頻道,明顯是跟各家業者談的 01/19 22:27
36F:→ mint0909:不然想不出為何微電影要特別在奇摩播放 01/19 22:27
37F:→ mint0909:現在比較會運用網路媒體的,反而是一些獨立製作的公司 01/19 22:28
38F:推 h344567:really... 01/19 22:29
39F:推 nusky2007:公司看到我愛我被狂批 才趕緊拍一支補回來 01/19 23:30
40F:推 abiang:這樣就對了,大推!!!!!!!!!!!!! 01/20 07:48
41F:推 j54352860314:這次通告真的超多的 01/20 09:01
42F:推 PTTOnline:現在看真的這幾張專輯都好棒,三面夏娃那張蠻失敗的.. 01/20 22:30
43F:推 snowwhitebu:歌好像lollipop f的戰利品 01/22 08:57